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海
  • 2016-01-04
  • 3082

幫肌膚注射水潤~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這款精華很可愛,他是裝在針管裡面!!!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包裝也用得滿像醫院用的感覺!!!整個一圓小時候想當護士的夢啊(誰跟你想當護士)

試用

但是他沒有針頭啦哈哈哈,他是前面有橡膠軟塞可以把頭卡住,要使用的時候就打開,

跟打針一樣按壓後面的推槽~~~~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精巧的10ml包裝,加上推擠的方式,可以避免精華因為與空氣接觸而變質等等!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包裝設計!!

這隻baby skin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主打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彈性,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

那使用之後呢,馬上明顯感覺到的是水嫩的觸感!!!

它富含多種元素,各司其職,提供不同功效

試用

1、S.O.D超氧化歧化酵素

2、PREREGEN®PF

這兩項主要來達到抗氧、抗老的作用,恢復肌膚彈性。

3、大分子玻尿酸

4、陽離子玻尿酸

5、玉米甘油

6、玻尿酸

看到坡尿酸就知道,他們主要是負責保濕,那加上玉米甘油一起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7、苦薄荷萃取

能保護肌膚,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8、蘆薈萃取

含豐富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滋潤、調理、潤澤及修復作用。

9、菸鹼醯胺 (VIT B3)

加速角質代謝提升肌膚明亮。

10、維他命B5

對皮膚具深層保濕功能。

11、PREREGEN® PF(大豆胜肽防護因子)

大豆萃取複合胜肽成分,皮膚保護屏障,能延緩皮膚老化。

最重要的!是以下這項!!!

12、紅棗萃取

能使肌膚柔嫩呈現健康紅潤光,延緩肌齡衰老;紅潤肌膚的紅棗萃取,能延緩老化、淨白潤澤,使氣色散發青春亮麗。紅棗你一定看過、買過,但你有擦過紅寶石紅棗保養品嗎?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含有苗栗縣公館鄉農會認證的明星特產,種植紅棗的故鄉,每一顆都是農人辛苦栽種閃閃發亮的紅寶石,讓您一抹淨白潤澤、二抹紅潤有氣色、三抹散發青春魅力。

 

而baby skin也強調,其實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每一種膚質使用下來會有不同的感覺。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肌膚清爽不黏膩、油光掰掰蘋果光回來,來自苗栗公館紅棗的故鄉,紅棗萃取,讓您養顏氣色又紅潤。

恢復清新健康肌、調節水循環,陽離子玻尿酸成分能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淡化細紋。幫助肌膚進行深層水合作用,且持續保濕,並有助於有效成分進入肌膚底層,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試用

擠出來是濃稠、透明無味的

這樣對於我的臉來講其實有點太多,連脖子都可以完全塗抹!

吸收很快速,吸收之後不會黏黏的~~~~非常好!

我真的不喜歡會黏黏的精華

上妝還會起屑!!!!!

試用

最近最大的肌膚困擾就是爆痘,還有痘痘會泛紅,

因為最近瘋狂熬夜,每天都五六點才睡覺,熬夜又會吃宵夜,就這樣無限輪迴...

尤其是鼻翼旁邊,大圖是before,小圖是after

可以看出來泛紅好像沒有那麼明顯,肌膚好像受到安撫一樣!

試用

雖然看到有些人會這樣上精華,在抹開,但我不建議這樣喔,臉上還是會有小灰塵、還有皮脂的廢物~

建議精華液的口還是不要直接接觸到我們的皮膚拉!

那看這張照片是否更明顯,泛紅、痘痘明顯收斂很多沒有出來嚇人了!!!

 

當然這只是暫時性的效果,如果每天用應該會好轉更多,但最近實在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Q_Q

試用

但是如果持續使用,相信效果會非常顯著的!

 

 

成   份︰Carbomer、1,3 ButyleneGlycol、1.3-Propanediol、Bronopol、Methylparaben、2-phenoxyethanol、Methyl Gluceth-10、PolypropyleneTerephthalate、Hyaluronic Acid、HydroxypropyltrimoniumHyaluronate、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allantoin、allantoin、TetrasodiumEDTA、Niacinamide、Panthenol 、Glycerin, Water, Marrubium Vulgare Extract.、Polyquaternium-39、Glycerine & Glyceryl Acrylate/Acrylic Acid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baby skin官方網站:http://www.babyskin.me/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