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6-01-08
  • 1347

仙可兒Q10嫩白膏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仙可兒Q10嫩白膏』

商品介紹:本產品慎選多種有益肌膚之植物油配合經酵母→發酵→萃取→濃縮再純化而得的輔脢酵素Coenzyme Q10及經衛生署福利部公告的美白成分-Arbutin達到預防與回復並重的配方組合。能明顯改善暗沉膚色,調節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光澤亮麗,晶瑩剔透。

商品成分:Coenzyme Q10輔脢Q10、Arbutin熊果素、Zinc Oxide氧化鋅、Talc Powder滑石粉、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Pos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Olive Oil橄欖油、Avocado Oil酪梨油、Glycerin甘油、Beeswax蜜蠟

用途:美白、潤膚‧保持肌膚光澤與亮麗

使用方法:洗臉後,取適量在額頭、下巴、臉頰點上本產品並略加按摩即可,用畢請置陰涼處。

使用心得:

冬天雖然沒有酷熱的太陽,但是防曬美白是每個女人一年到頭的課題,決不能因為冬天而有所疏忽,而且我的肌膚是屬於比較容易因為乾燥而脫皮的體質,而這次要推薦的仙可兒Q10嫩白膏,是屬於油膏類的保養品,所以對滋潤肌膚是相當的有幫助,不多說趕緊來保養肌膚囉。

這款仙可兒Q10嫩白膏外盒採用的是格子狀的外盒,給我感覺很像高級喜餅的禮盒般,看了就很舒服。外盒的使用方法、用途也都標示的相當清楚。

試用

試用

這家仙可兒Q10嫩白膏公司是在宜蘭礁溪,所已是台灣在地品牌唷!身為台灣人更是要大推一下。

試用

打開外盒裡面是一盒很像粉餅外觀的瓶身,乾淨卻又相當的精緻,給人為之一亮的驚艷感,感覺就是很高級的保養品~

試用

打開上方的蓋子就可以看到我們的仙可兒Q10嫩白膏,猛一看還以為是粉底呢>///<用過很多種防曬保濕商品,但是像是粉底一般的保養品倒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次看過呢!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試用

使用時用手取適量的量在額頭、下巴、臉頰用清點的方式並略加按摩,馬上就能吸收,而且使用過的部位,就像畫上細緻的妝容一般,給人明亮、滋潤的感覺~而且這味道好舒服的香味唷~淡淡幽雅的香味讓我馬上就愛上了,真的相當大推這款仙可兒Q10嫩白膏~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的比照前後對照圖,使用後是不是有種粉粉嫩嫩的感覺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