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08-23
  • 2250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開箱文〉          

(以下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觀感,假使有任何遺漏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眼睛”,一直以來都被人們視為「靈魂之窗」,因此不僅眼睛的保護很重要,眼睛周邊的保養也絕不可被待慢、疏忽了!因為假使你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很美麗的話,那麼無論在哪你都能夠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試用

好了,現在你猜到了我要介紹的產品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眼膠,我這次所要介紹的就是村上正彥所推出的金箔眼膠,想知道此款產品有什麼獨特的地方嗎?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試用

    “金箔”眼膠...“金箔”眼膠,顧名思義裡面肯定是有金箔的啦!假使不信的話你可以看看下面那張圖片,上頭的金箔量是不是真的有夠多的呢?

試用

我通常都在晚上梳洗過後使用此產品,嗯~大約使用了一星期後......發生了一件很Anazing的事,我發現我臉部的肌膚似乎變的更緊緻了些,部分小細紋也都被此產品給擊退了~(很厲害吧!)

試用

我真的好喜歡使用村上正彥的產品,它們的產品不僅功效十分的好,且所使用的原料幾乎也都是天然的,因此我推薦給您使用。

試用

蓉兒的保養品小撇步:在使用任何的保養品之前最好先在手上揉搓一下,這樣子會比較好被吸收喔~

最後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此次的試用機會

也感謝村上正彥提供此次試用的產品

能夠參與這次的試用活動我由衷的感到榮幸


By蓉兒2013.8.2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