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2-13
  • 5605

水。亮美肌誕生黑魔力--「KilaDoll奇拉朵-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          

    超開心這次又能Kila Doll的全新品囉!!!這次的體驗活動有三款面膜系列,分別為「黃包裝-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粉包裝-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與「藍包裝-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而我收到了粉色系的黑玫瑰體驗,話說玫瑰與胜肽一直都是女人的美容聖品,這次二者的結合放在面膜裡相信一定會有超精彩的火花。

    廢話不多說馬上快來瞧瞧這次的主角「KilaDoll奇拉朵-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吧!!!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正貨體驗呢!!!收到包裏時就能感受到它的黑魔力了在超華麗的粉色加黑色系包裝大大的玫瑰圖樣讓人除了超夢幻又印象深刻,一盒內有5片面膜這是一款純棉布膜+竹炭維纖的溫和性面膜哦!!!!在面膜外包裝以塑膠包膜包裏住,這是一款具有神奇黑魔力的活性炭成分黑面膜「擊退黑、滲入白、鎖住水」三重奏,除了有高濃度美容液添加外還還是完全台灣製造的哦!!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09.16止。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面膜可以說是多數女性用來保養臉部的主要護理工具,這次的黑面膜除了將活性炭織入 面膜布上還加強了深層吸附的作用,讓你在敷用面膜的同時也在清臉臉部肌膚的清潔,真的好特別呢!!!深層吸附+深透煥白+深度滋養讓你的保養一次到位,加上六大淨白成分(五每洋膠 原蛋白、南極冰河醣蛋白、純淨玫瑰精露、六胜肽、二胜肽、海藻醣)深層去黑淨白,黑出去白回來讓我們使用後肌膚能透亮美麗。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Kila代表美麗、閃亮的意思而Doll意指洋娃娃是否讓人使用後會有如公主一般的享受呢??這是一款特別添加了「純淨玫瑰精露」與「六胜肽與類蛇毒二胜肽」營養滿滿的黑面膜哦!!!提高肌膚保濕及滋潤感;補充肌膚所需營養塑造透白光滑的完美肌。

在外盒身背面除了有詳盡的文字介紹外,需注意的是缺水膚質初期使用如有微刺現象為正常反應,可使用乳液(霜)打底後再敷臉,而敏感肌膚請小心使用,建議先作敏感測試無刺激反應後方可使用。

試用

    打開面膜包裝就看到烏漆嘛黑的面膜紙,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有活性炭成分的黑面膜真的好特別,雖然黑水針布有點厚度但是精華液完好的被吸附在面膜裡完全不胡亂滴落滑動,精華液質也是透明偏水感稠狀加上淡淡的玫瑰香氣整個就超怡人。

試用

在敷用時能感受到面膜紙的溫柔觸感,跟一般的紙面膜不大相同膚觸較好,雖然質地不薄透但是使用起來觸感極佳,近拍還能看而滿滿的精華液全鎖在面膜紙上,超水感又超濕潤。

 這幾天因為天氣偏乾冷因此肌膚較為乾燥缺水,敷用「KilaDoll奇拉朵-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的過程中我習慣將袋內剩餘的精華液再以手指按壓面膜加強面膜的溼度且透過手溫讓精華液能更快速的被吸收,在使用十分鐘之後取下,馬上能看到好保濕的肌膚,肌膚膚觸變得好柔嫩且亮白,再用手部輕拍精華液至完全吸收後肌膚整個呈現Q彈狀,感覺超棒的。

試用

    敷用過的面膜上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此時我都會再敷在身體上其他較乾燥的部位除了脖子外我還在敷在小腿上、大腿及膝蓋處來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各處肌膚也都變得超細嫩的。

    體驗過「KilaDoll奇拉朵-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後真的是驚奇滿滿,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讓我有如貴婦一般的高級享受。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