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2-10
  • 5866

KilaDoll黑面膜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第一次使用黑面膜很新奇,認真看了一下發現了KilaDoll奇拉朵對於女人面子問題真的很用心。

試用

時常面對3c的輻射、晚睡、壓力大,造成皮膚狀況越來越不好,加上東北季風增強關係,風吹在臉上,更覺得皺紋要被吹出來了,換季關係,臉上缺水狀況越來越嚴重,脫皮、紋路、乾燥的現象就出現了。沒有時間去美容,假日一到只想睡到天翻地覆,平常的保養也不勤勞,很快歲月的痕跡就來了。

面膜,是許多妹妹最方便的保養,躺著看電視,敷個15分鐘就可以完成,什麼都不用動,多輕鬆啊!

不過究竟面膜是敷安自己的心,還是真的對肌膚有幫助到呢?空氣汙染一天比一天嚴重,對於臉上的肌膚更是嚴重的迫害。

KilaDoll奇拉朵的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採用活性碳織入面膜布上的竹炭面膜,具有深層吸附的作用。雖然每天都會卸妝,不過深層的清潔就要靠竹炭面膜超強的吸附功能來幫肌膚清除深層廢物了。

試用

純棉黑面膜,不是染色來的,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是透明狀,洗過衣服都知道,黑衣服是最容易染黑其他衣物,而黑面膜完全沒有退色的跡象。

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注入6大奢華成分,黑珍珠精萃(增加彈力緊緻,讓肌膚由底層透出珍珠般的光彩)、蝸牛黏液(全方位潤澤修護)、玻尿酸(長效保濕因子,任肌膚呈現水潤狀態)、洋甘菊萃取(舒緩肌膚,增加肌膚抵抗力)、鎖水磁石(特殊分子結構,能緊緊抓附在角質表層,強化肌膚屏障功能)、海藻醣(有效保住水分子,肌膚外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水嫩柔軟)

試用

究竟面膜是敷心安或是真的有改善肌膚狀況,比較看看就知道。

試用

黑膜力,殘留精華液超少、純棉面膜厚實、淡淡香味、無刺激性、黏液不會到處流,不怕眼睛受刺激,黏液不黏膩,敷完肌膚柔嫩保濕力強、服貼度很有安全感

白面膜,面膜薄、精華液水感很強,所以會滴、碰到眼睛也些許刺痛、味道稍重些,敷完要再補充乳液,否則會有乾燥感出現

試用

左為黑膜,又為白膜

試用

妳害怕素顏嗎?

試用

肌膚狀況好,素顏也不怕,早上可以不用化妝多賴床。

試用

淡妝可以更亮眼,好膚質由裡向外呈現出來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心情好時間充裕可以化妝讓自己更亮眼、趕時間沒空化妝,素顏也可以很有自信,讓妳進可攻退可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