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06
  • 5772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試用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有水潤-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彈潤-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水亮-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三種選擇哦~三種我都好需要啊~~~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保濕鎖水、彈力修護、極緻嫩白,一次滿足肌膚的需求。

試用

 

 

試用


發現黑奇蹟 神奇三重奏 擊退黑、滲入白、鎖住水

試用

 

發現不可思議的黑膜力 黑出美麗的煥白膜法

試用

1. 深層吸汙 清除肌膚垃圾

 2.深透煥白 抗老煥白雪肌

 3.深度滋養 注入滋養能量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是將活性炭織入純棉布膜,真材實料,絕非染色。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的每一片面膜布都細心製作,雙重打造:

嚴選優質竹炭:擁有天然的清潔效果,溫和帶走肌膚髒污。

純棉布棉:結構細緻、綿密、貼合又親膚。

色澤飽滿:黑到極緻。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是純棉的黑面膜。

試用

 

純棉布膜+竹炭纖維,感受不可思議的黑膜力,以黑吸黑更有效!

試用

 

女人知己醫美專家-安伯忠醫師

試用
 

面膜是多數女性用來保養臉部的護理工具,如何選擇合適的面膜正是一大關鍵。市面上有各種款式的面膜,每個面膜都有其主打的功效,甚至在面膜布上的製作更是多樣化。以黑面膜為例,標榜將活性炭織入面膜布上的竹炭面膜,有別於傳統白面膜之處,是其具有深層吸附的作用。因現在的氣候污染嚴重,空氣中漂浮著污染物與毒素,侵害皮膚,而光靠洗臉是難以進行深層清潔的。這時候就需要竹炭面膜的超強吸附功能來為我們的肌膚做深層清潔。

 

FB超人氣正妹-陳葳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一次滿足肌膚 保濕鎖水、彈力修護、極玫嫩白的三種需求,冬天到了一定要加強保濕~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內都含有高精純美容液,加上“純棉布膜+竹炭纖維”,讓保濕更有效!

 

這次試用的是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系列中的黑珍珠修護黑面膜。

試用

隨著試用品還附有一張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商品試用注意事項,小編真的超貼心的~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6大奢華成分,全力留住肌膚的時間:

試用

玻尿酸:長效潤澤保濕因子,打造潤盈水潤美肌。



高精純蝸牛黏液:添加高濃度蝸牛黏液,全方位潤澤修護。

黑珍珠精華:蘊含豐富的黑珍珠精華,能增加彈力緊緻,讓肌膚由 底層透出珍珠般的光彩。

試用

洋甘菊萃取:可鎮靜舒緩肌膚,增加肌膚抵抗力。

鎖水磁石:特殊分子結構能緊緊抓附在角質表面,強化肌膚屏障功能。

海藻醣:有效抓住水分子,在肌膚外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水嫩柔軟。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 彈力 緊緻 修護 潤澤 ,極緻修護 再現嬰兒肌 。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的外包裝下方及每片面膜背面的下方都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試用

 

商品名稱:kiladoll 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5片入)


容量:kiladoll 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 5片/盒;25ml/片


成分:高精純蝸牛黏液、黑珍珠精萃、玻尿酸、鎖水磁石、洋甘菊萃取、海藻醣...等


使用方式:於清潔及使用化妝水後,取一片面膜輕貼於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試用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適用範圍:任何膚質

試用

單片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背面跟外盒包裝一樣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介紹、使用方法………。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的外包裝,正面是黑色底帶有一圈金金黃色的左右邊及下下可愛的金黃色花紋,看起來就感覺十分的典雅;而背面是金黃的底,黑金黑金的包裝,高貴而不俗氣,黑的大方,金的高級,讓人為之驚豔~~

試用
 

 

 

試用
內容物有5包入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哦!

試用

每片面膜的包裝就跟跟外包裝一模一樣~

試用

每片面膜的上方左右兩側都有個小截口,方便撕開取用,不過…龜毛的我還是習慣用剪刀剪開,這樣就不會撕的亂亂的。

試用


取出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就是黑黑的純棉布面膜,沒有套入任何的珠光片或藍色旳夾層,可以直接敷用,還挺方便的。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的布膜是純棉的,觸感細緻、柔軟、綿密。

試用

而之所以名為【黑面膜】是因為它是以活性炭織入的竹炭純棉面膜,不是染了黑墨的哦~跟一般的白面膜不同的是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的布膜中有活性碳,大家都知道活性炭可以有效的吸附污染物,尤其是這幾天空氣的懸浮粒子超標,對肌膚更是最大的損害,光是洗臉是無法深層清潔肌膚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把活性炭織入純棉面棉中,純棉布膜+竹炭纖維,這樣在敷面膜同時就可以有效的吸附肌膚深層的髒污,讓肌膚由底層透出如珍珠般的光彩~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所含的精華液有25ml哦~可以有效的保濕肌膚,精華液完全鎖在面膜內,不會滴滴答答的不方便。

試用

打開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超方便的,不用再空出手來撕除珍珠膜。

試用


黑的有夠徹底的!!!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跟現在比較流行的蠶絲面膜的面膜布要厚上很多,原因是因為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是將活性碳織入純棉的布膜中,所以會比一般面膜來的厚,也是因為這樣就不需要如一般市售的面膜一樣,有那層白色的珍珠膜了,但其貼合度還是可以緊緊的與肌膚密合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 純棉布膜的厚度夠厚,所以在使用面膜時就比較不需要小心翼翼了,再也不會因為布膜太薄,而我太粗魯,面膜破裂的問題了(哈!超滿意)~~

試用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雖然有點厚度,但還是可以緊緊的貼合肌膚,與肌膚密合,角角不會翹起,也不怕會掉落。吸滿精華液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質感溫和親膚,沒有不適的刺激感,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有效的鎮靜舒緩忙碌了一整天的肌膚。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敷起來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但不是那種有負擔的人工香氣,聞起來還蠻舒服的,讓敷面膜同時也可以放鬆心情~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的成份中有黑珍珠精萃及高精純蝸牛黏液,是透明感覺稠稠的水狀質地,還蠻保濕的。在這正是入冬的季節,天氣冷冷的,冷風直直吹,肌膚就出現了乾癢、缺水的狀況,看起來也比較暗沉沒精神,肌膚保養更需要加重保濕的問題,敷面膜是最能修護肌膚保濕肌膚的~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敷起來非常的輕鬆舒適,完全不黏膩,不會有負擔感,還有淡淡的香味;約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了。

試用

敷完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後,臉部並沒有殘留多少精華液,感覺精華液都滲入肌膚,全被肌膚完全吸收了;再輕輕的按摩加強精華液的吸收,吸收了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珍珠修護黑面膜精華液的臉部肌膚,不油不膩不沾黏,很保濕潤澤,肌膚呈現潤盈水潤感,感覺亮度提升,而臉整個臉部肌膚有超乾淨的感覺;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很Q彈,改善了年齡漸長肌膚鬆弛的問題,肌膚水嫩柔軟,Q彈緊緻,細紋也淡化的許多,有透心白的感覺呢~而且敷完後臉也還殘有淡淡的香氣哦~

試用
 

面膜敷完了臉部肌膚可別急著丟哦~可以再敷身體其他需要保濕美白的地方哦,這次試敷在胸上鎖骨處的肌膚。

可能是因為衣服的關係,經過了一個夏天,就感覺鎖骨上的肌膚膚色較為暗沉有色差,剛好,用敷過臉的面膜來保養一下~~

試用

敷完後連鎖骨處的肌膚都白嫩了許多哦~

試用

 

[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讓我隨時擁有黑出美麗的煥白膜法 ]

試用

 

想看更多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