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12-02
  • 5595

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每個人一定會使用洗髮精,但你是如何選購的呢?

我家的成員為:爸爸、媽媽(我)、女兒、兒子,共四人

但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頭皮狀況也不同,當然夏天與冬天也會讓頭皮有所變化!!

爸爸:油性頭皮,髮質柔細!

媽媽(我):中性偏油頭皮,冬天會脫屑;髮質乾燥,易分叉、易斷裂、毛燥!

女兒:油性頭皮,髮質健康!

兒子:中性頭皮,髮質健康!

真的很奇怪!媽媽及女兒都是長髮,但髮質卻大大不同~~該不會是因為媽媽我年齡大嗎?

試用

今天來介紹一下『無矽靈、無甲醛、無雄性激素』的洗髮精!

感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試用

先來看一段我試用的洗髮片段吧!!

個人覺得很容易起泡!洗完後不會覺得滑滑柔順感!我個人覺得洗完後會滑縎的那麼頭皮就必然也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似的!所以我個人有使用潤髮精或是護髮乳(我個人是用在於毛髮上,不沾到頭皮)

試用

而今天要介紹的『胜肽』洗髮精是因為…

像我的頭皮是屬易過敏又會脫屑,而胜肽能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

而長髮的我和姐姐都怕髮質不好易分叉,但胜肽可以讓髮根更健康外,還防止頭髮斷裂。

胜肽另外還有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讓毛囊細胞生長。頭皮的健康很重要,要讓頭皮能好好透氣,才能強健髮根!!

試用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在使用時有股淡淡的香味,讓我在洗髮時是一種享受!!

而容易起泡帶走頭皮、頭髮上的髒污外,很容易沖洗乾淨!讓我的頭皮及頭髮輕輕髮髮無負擔~~

試用

真沒想到頭皮是需要弱酸性的洗髮精,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讓我的頭皮更加健康了,讓我也更加了解頭皮的資訊!

想了解更多快來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了解一下哦!

更多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2/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