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海
  • 2015-11-24
  • 3106

天然的換季時的好朋友!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試用

剛剛打到一半當機啊!!!!存擋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Q_Q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這次得到這個SIBU的修護乳液真的很興奮!!!

這款乳液感覺很厲害呀~~~~~

主打修復、修護、保護,而且是天然的~~~~

想要繼續了解~請繼續看下去!!!

 

先來稍微介紹一下SibuBeauty皙璞美妍

試用

皙璞美妍創辦人布魯斯・穆克林,原本只是一位推行人權主義且時常默默行善事的普通商人。 在特殊的緣份牽引下,他在1985年時領養了一位出生於西藏的小女孩。2003年,小女孩18歲時布魯 斯先生決定帶她回去看她出生的故鄉,而這次的尋根之旅就此成為了皙璞美妍這個天然有機保養品品牌開始的契機。

生長在喜馬拉雅山雲端的美麗莓果 珍貴藏寶沙棘

試用

美麗壯闊的西藏喜馬拉雅山脈,是許多尋找靈感啟發的旅人心中所嚮往的起點。在這個世界遙遠的角落,純淨天然的環境孕育了珍貴的沙棘。極端的氣候、嚴峻的高海拔和貧瘠且多石的土壤,在這樣如此艱困的環境裏,生長著全世界蘊含最多營養素的沙棘。

沙棘生長在海拔13000英呎的西藏喜馬拉山山脈,這樣苛刻的生長條件使其富含超過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這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皆為人體需要但難以取得的營養。而其中包括了稀有的Omega-7脂肪酸,而Omega-7就是種難以取得卻擁有強大維護及修復肌膚的必備脂肪酸之一。也因為此產品成份即為100%沙棘籽萃取油,所以它含有寶貝您皮膚所需的所有營養成份因此可以一瓶抵萬瓶他牌產品。

試用

試用

包裝很簡單~有30ml!

試用

商品明細,商品主打滋潤、活化、修補、保護!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它擠出來有點多,商品味道很香,有個橙子味道(超喜歡)

這個味道很撫慰人心,很適合睡覺前擦~~~

之前男友都說我乳液的味道很臭哈哈哈(我喜歡用修復型的乳液)

但結果這次的乳液香香的,男友終於肯抱我了(嗚嗚)

試用

商品塗抹開來,質地不會說很水,就是乳液的質地,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推開來的味道更香,但擠一下有點多,感覺半下就足夠全臉了!

試用

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塗抹開來之後,均勻沾點在臉上。

試用

或是擠在手上,輕搓,然後按壓進臉中,我之後使用這種方式覺得更適合這款乳液!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肌,兩頰偏乾毛孔粗大,比較偏缺水,明顯痘疤,而且會泛紅(什麼毛病都集結在我身上)

試用

試用

擦過滋潤修護乳液之後,當然泛紅什麼的都沒辦法修飾,但是毛孔有比較小,感覺有被修復的感覺

果然保養品有擦有差啦~~~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那個光澤!光澤!光澤!你有看到嗎?

試用

試用

上妝之後!

有發現嗎!

臉可是充滿光澤啊~~~~~

我今天可是用粉餅上妝!!!不是應該是霧面的嗎><

竟然是光澤光澤光澤肌啊~~~~~~~

好開心>////<
 

試用

試用

好喜歡這罐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這個冬天就交給你惹~~~

試用

試用

上妝之後約莫10小時候,今天的妝不是大出油,而是光澤光澤光澤奶油奶油奶油!!!

大家都一直說今天的妝感很好~~~~好喜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