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5-11-17
  • 283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你的保養品夠滋潤嘛

今天介紹小物~ 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試用

*幫助肌膚新生,有助滋潤、活化、修補及保護肌膚的膠原蛋白

*恢復肌膚活力、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保持健康的膚色紋理

 

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產品特色:

使用純天然有機沙棘精萃,並添加Omega 7脂肪酸。每日使用讓皮膚有著絲綢般的觸感、平滑感覺更細緻,適用於各種膚質。

並針對肌膚深層問題,幫助肌膚對抗環境所帶來的傷害。「天然有機沙棘果籽油」由天然有機沙棘精萃,含有多種的活性物質,且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A、大豆異黃酮等。

 

沙棘的功效:

沙棘生長在海拔13000英呎的西藏喜馬拉山山脈,這樣苛刻的生長條件使其富含超過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這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皆為人體需要但難以取得的營養。

而其中包括了稀有的Omega-7脂肪酸,而Omega-7就是種難以取得確擁有強大維護及修復肌膚的必備脂肪酸之一。

 

 

使用建議:取適量於手心,用指腹在手心搓揉開,擦拭在臉上,輕輕地推開推勻至全臉及頸部,避開眼周即可。

有機認證:有機天然沙棘果通過西藏公平交易取得,並通過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CCOF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有機農場認證。

試用

盒子底部有標示保存期限試用試用

玻璃瓶身,按壓式的設計

試用

質地是淡黃色乳狀

試用

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帶有一點點清新香味,味道不會很重喔

我的手背使用前很粗糙

塗抹後,吸收快速

試用

使用後手背滋潤許多,摸起來也很柔滑清爽,不油膩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