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1-17
  • 2910

牛耳生技-私密保養新強化配方「新悠雀優蔓舒」          

    話說,曾經因為工作忙碌,時常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甚至連好好的喝口水休息的機會也是微乎其微,當時如此辛勞的工作,卻沒有太大的回報,而是尿道發炎感染來報到。可以說是慘上加慘,那種很想上廁所的感覺會持續到你到廁所時的迫不及待,隨之又尿不出來的冏。這種折磨人的感受會越來越多之後就是強烈的腰痛來臨,等你跟醫生報到時他會告知你是尿道因細菌感染而發炎,要你多喝水、多上廁所,可以的話就一天一瓶蔓越莓果汁。

    女性由於生理結構的關係,遠較男性容易引起感染,大約有25%的女性,至少在一生當中會患膀胱炎一次,不少人重複多次感染。典型的泌尿道感染,通常是由於憋尿、缺乏補充水分或性行為 所引起。因此水水們可別忽略了私密處的保養與保護。

 試用

    這次「新悠雀優蔓舒」除了能讓女人私密處保養與促進代謝還能健康美麗,這也是我首次體驗「牛耳生技」的產品因為牛耳生技保健研究團隊,針對國人健康打造新雀維系列,堅持專業配方、安心素材、嚴謹製造,致力於優化健康食品 與健康生活,因此讓人能很放心安心的食用,加上成份以天然植物萃取製成有了「新悠雀」守護健康也不是難事。

     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09.09),而拆封之後為了保存食品的新鮮度請於三個以內儘速食用完畢,一盒總共有50顆入。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這次的體驗成分除了有蔓越莓外還有添加了新強化配方,有神聖的藥草-鼠尾草能調節生理機能、舒緩私密不適與專屬女性的益生菌-嗜酸乳桿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乾淨舒爽、從內而外的清新舒適與法國洛神花萼-雙道防禦效果更升級。相信這些多種對女性極佳的植物組合一定能繃出超完美的火花。當然有了天然植物的強化配方當然也要有多項檢驗合格報告才能大聲說話,SGS檢驗合格、食品GMP認證、ISO22000及HACCP認證,品質保障讓我們使用的更安心。

試用

在包裝正、背面都有詳盡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能讓我們清楚的了解食用方式,一盒內含50顆一般保養每日1顆若是加強保養每日2顆,1錠熱量只有20.大卡完全無負擔,加上是蛋奶素可食、無添加人工色素、零防腐劑,每日補給永保青春美麗外還能讓妹妹保養雙道防護、雙倍安心。

試用

    打開盒子能發現是完全真空包裝的鋁薄包裝以一片十顆五片入的真空錠包裝,顆顆都是深桃色帶著蔓越莓果與多種果香甜氣味的濃縮錠,食用方式可以含入口中咀嚼,也可以搭配開水服用,在食用前有先含了一下馬上就能吃的到滿滿超重口味的蔓越莓果香,隨後再以開水搭配食用方便又快速也無刺鼻不適感。

    每天食用一錠能發現肌膚不但光滑外私密處也沒有搔養異味感產生,真的是女性福音產品,加上有保養真的有差身為女人就該多愛自己一點,好在有「新悠雀」能讓我每天自信又美麗。

        此文章為個人真實使用之分享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