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10-05
  • 3251

酒釀娘酒粕凍膜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酒釀娘酒粕凍膜

試用




 
      像現在季節交替時最容易皮膚乾燥不適,尤其常待在冷氣房裡,皮膚更容易缺水而乾燥,秋天最常白天很熱、晚上風很大,所以我的肌膚也容易白天臉出油,晚上又變得特別乾,真的很難搞,就像後母心一様猜不透。秋冬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老化乾枯”超可怕的,尤其是過了二十五歲的女孩,皮膚不顧真的不行啊!




試用


試用



●成分:
吟釀麴萃取、膠原蛋白、蠶絲蛋白、泛醇 (維他命原B5)、甲基葡糖醇聚醚-20、Pure Water、Glycerin、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Extract、Biosaccharide Gum-1、Saccharide Isomerate、Sodium Polyacrylate、Phenoxyethanol / Ethylhexylglycerin、Allantoin
●規格:250ml/瓶(±5%)
●使用方式: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取適量的晚安凍,以指腹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於肌膚。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888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秋天應該怎麼保養呢?真的很困擾我呀!幸好這救星酒釀娘酒粕凍膜適時的出現解救了我的疑難雜症,每天不停的工作,喜怒哀樂,遷動著我們臉部的每一吋肌膚,自從生下小孩後,忙於照顧孩子,生活作習不正常,日夜顛倒,黑眼圈和細紋、眼袋、暗沉、浮腫、粉刺、皮膚鬆弛、青春痘、毛孔粗大、皮膚乾燥就找上門來,讓我苦不堪言,都要努力用粉遮蓋住,才能見人,長期下來更是造成肌膚的負擔,警覺到臉部要做好日常保養了,所有歲月的痕跡最容易出現在臉部上,俗話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因此不能再當懶女人啦!更需要細心與用心呵護,才能青春永駐。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使用後:
試用試用





試用





      唯有這款酒粕凍膜是吟釀麴萃取液凍膜多效合一,省錢、省麻,一瓶就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煩喚醒肌膚生命力, 修護乾燥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防止肌膚老化,給您青春的自然風采!還可以改善我的黯沉皮膚,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酒釀娘酒粕凍膜




想看更多酒釀娘酒粕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