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5-10-20
  • 1214

◆【髮品體驗】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使髮絲柔順飄香!          

   試用試用

 

試用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常常為三千煩惱絲的問題困擾著?

我自己很喜歡染、燙頭髮,造成髮質受損,但又捨不得剪掉.....。

這時讓我頭髮柔順不毛燥的護髮產品真的很重要,我自己還滿常購買這類產品的!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瓶好用、香味又媲美香水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在護髮的同時也順便擦上香水了,這樣有沒有很吸引人?(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試用

 

試用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共有三種香味,這次我收到的是《白麝香》,

  包裝感覺非常甜美香氛的風格,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喔!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還有特別添加胜肽成份耶!

  真的好棒,感覺把頭髮當臉旦一樣保養~試用

 

試用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的外盒上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喔!

 

試用

 

▼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是按壓式的瓶口,需要多少使用多少,十分方便取用。

試用

 

▼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試用在手上是透明偏油性質地。

試用

 

▼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輕輕推開散發出很自然的芬芳,很好聞,我喜歡!

試用

 

試用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的使用方法:

   可以在洗完頭半濕狀態,抹上胜肽護髮油,然後吹乾。

   也可以在出門或做造型前,取適量胜肽護髮油,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囉!

   我真的好愛這種免沖洗的護髮品!真的是深得我心呀!(狂推)

 

試用

 

▼來看一下我平日的髮尾真的很毛燥呀!(但我又捨不得剪)

 

試用

 

取適量胜肽護髮油在手掌心上!

  試用

 

利用雙手手掌將胜肽護髮油搓開,然後均勻抹在髮中到髮尾部位。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擦上胜肽護髮油的髮尾,看起來是不是明顯不同了呢?

試用試用

 

試用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

   雖然是油性質地,但塗抹在頭髮上吸收後,不會讓人覺得有黏膩感喔!

   髮絲摸起來也滑順許多,而且看起來有光澤感,我最愛髮間飄散出的香水氣息~試用

   就以上分享~

   把【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