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QQ蛋
  • 2015-09-27
  • 800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婦益生衛生噴霧          

一開始我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婦益生衛生噴霧,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此產品。

哇,在得到此產品試用機會前,我從來不知道有這種產品的存在,我果然還只是個見識淺薄的小女子~~

試用

仔細觀看產品說明之後,婦益生衛生噴霧全部採用可食用級的原料製造,質地溫和,男女生都可以使用哦!

那要用在哪裡呢?!就是男女生私密衣物,它可以輔助清潔,採用可食用的原料因此不怕噴在衣物上會吃到生病等等的。

試用

產品特點有三:

1.本產品含有機認證的柑橘黃酮素Citrox-BC,能維護清潔。

2.添加膠原蛋白及寡糖,不會破壞正常菌相。

3.以玫瑰精油調香,質地清爽,不含酒精、苯甲酸酯及化學防腐劑,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局部或完整的噴灑於衣物上。便後或出入游泳池、海水浴場之後,宜再使用一次,以持續發揮效果。

試用

婦益生噴霧全成分:柑橘類黃酮素、膠原蛋白、蘆薈葉萃取、玫瑰精油、寡糖、純水

試用

這個產品瓶身設計感很棒且很有質感,就算被看到大概也會以為是香水之類的物品吧xDD

試用

一手掌握的大小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外觀也非常時尚~~而且它是MADE IN TAIWAN的哦~

試用

這幾次試用產品下來,有許多都添加玫瑰類成分,發現玫瑰真的是保護、保養得好成分,天然香氣不刺鼻,此產品玫瑰香氣濃厚,彷彿置身於玫瑰花海當中,噴在衣物上也可當芳香劑使用!

試用

採噴頭設計,相當方便不沾手,輕輕一壓,濃濃的玫瑰+果香飄盪出來,女生們常常著牛仔褲等悶熱材質,帶著這瓶天然女性衛生噴霧,隨時在廁後掏出噴一下,既清潔又芬芳,對女生來說是方便又實用的產品。

試用

用手試一下,是液態且透明的,不用擔心顏色殘留問題。

試用

產品添加可食用原料,天然成分,沒有防腐劑、酒精,又能夠維持衣物清潔,是值得一用的產品,我最喜歡的是它帶有果酸味的玫瑰花香,對愛穿長褲的我來說是天賜良品阿~~~

 

試用

 

想看更多婦益生衛生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