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9-13
  • 997

【保養體驗】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最近珍珠小姐很真切體會到「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果然是箴言,古人誠不欺我矣~

因為嘴破喉嚨痛的關係,珍珠姐現在一整天灌下超多溫開水+熱湯+清涼消暑氣的綠豆湯/仙草凍/薏仁湯/鮮果汁。導致每天跑廁所的次數多不勝數。

喉嚨不舒服的癥狀雖有緩解,但意外之喜是姐的乾性膚質本會因天氣變涼的關係變得乾澀發癢需要勤塗乳液,但最近沒擦乳液的手腳摸起來居然沒有那麼乾燥粗糙,肌觸感其實沒那麼乾荒哪!

真心覺得多喝水做好體內環保對肌膚是件好事噎!

-------------------------------------------------

珍珠姐每次感到喉嚨痛/乾癢/想咳嗽就喝幾口水,一整天下來白開水都喝超過4000C.C,這還沒算上其他加總約1000c.c左右的湯湯水水。

凡事有一好沒兩好。壞處大概就是水喝太多半夜也會被膀胱漲醒起來上廁所,然後睡意被打斷很難立刻再入睡(老灰阿ㄟ症逃~淚~),好不容易睡著後一兩小時又要起床上班惹~

憑良心說,姐真的寧願睡眠充足一覺到天亮,每天攝取足夠的水量就好,畢竟過猶不及,感覺我的脾膽肝腎一天24小時都在做工沒有休息啊!!!!囧rz

------------------------------------------------

珍珠小姐這回要來試用「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化妝水。

女生除了飲用足量的水分,也可以從外在幫肌膚補水,雙管齊下咩。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其紙盒外包裝是白底搭配盛開綻放及含苞待放的紅玫瑰圖像,加上簡單的品牌logo產品名稱,簡潔高雅大方,圖案好看引人注目。

左右兩側分別為中英文產品說明。盒內亦附有中英文和簡體字產品說明。

玫瑰保濕精露一瓶容量200ml,MIT。全成份請參閱上圖↑。

其中六大有機成份:有機玫瑰花水、有機米萃取、有機大豆萃取、有機銀杏萃取、有機人蔘萃取液、有機玫瑰精油。

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頸部,輕拍至吸收。

最佳適用族群:熟齡肌與輕熟齡肌膚。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標示於瓶底及盒底。

------------------------------------------------

趕快來看看內容物保濕精露本體嚕~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全素白瓶身搭配玫瑰圖騰、簡單品牌logo產品名稱,與盒裝一致性的簡潔高雅好看。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貼心標註在瓶底。

旋轉開瓶蓋,可看到滴漏式矽膠瓶塞,倒出即可使用。

保濕精露使用時不需太過費力,微微傾倒瓶身,就可連續不間斷的倒出玫瑰花水,反而要注意的是勿失手倒太多喔~

倒出之化妝水質地如水般清透無色,帶有一股玫瑰花+植物萃取混合的味兒。

------------------------------------------------------------------------

接著,示範在本人手背上。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將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倒在手背上後,可見其流動力十足。

相當好推開,延展性佳,用量省,少量即可推展到全臉。

化妝水觸感濕濡潤滑易流動,輕推輕拍即吸收,不須特意施力按摩。

手背肌膚吸收保濕精露後,呈現一種白裡透紅的水嫩狀態。

 

玫瑰保濕精露 用後感:

本人於洗完臉拭淨肌膚後,直接塗抹玫瑰保濕精露接著再補上乳液鎖水保濕。

輕拍化妝水待臉蛋吸收後,初始肌觸感帶黏性,約過數秒後變得較為清爽,摸起來軟嫩看起來水潤透亮有光澤,可撐約數分鐘肌膚亦不覺乾糙緊繃。

我個人認為玫瑰亮采保濕精露潤澤保濕度還不賴。頗適合乾肌/秋冬使用。

年輕肌/油肌/混合肌需挑選時機慎用,否則會稍嫌不夠清爽喔~

本人使用過後沒有產生過敏長痘紅腫刺激等不適癥狀齁。

試用

想看更多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