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9-13
  • 369

【體驗】好水好Q彈之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愛美的我最近愛聽的恭維話就是聽到我的年紀後會稱讚我本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ㄟ!!整個人很容易得意的飛舞轉圈

畢竟已經是坐三尾望四頭的人了,這麼點甜頭我就常常樂歪腰,整個真的是走入歐巴桑的節奏,不過這樣的稱讚也意味著蕭媽媽平時的努力保養是有成效的,歐巴桑也有漂釀的對吧!嘻嘻^^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瓶適用於熟齡和輕熟齡肌膚使用的保濕精露喔,先謝謝超棒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試用

都說是一瓶適合熟齡和輕熟齡肌膚的保濕精露了,就可以知道這瓶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的好吸收和高保濕度了,都說我實際上已經38了,就該知道這難搞的肌膚對於大部分的保養品吸收度可是更為挑剔的啦!

這瓶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外包裝上有清楚的商品資訊和成分,我看到裡面有添加了玻尿酸、有機植物萃取、有機玫瑰精油和花露......等,都是有助於肌膚鎖水和保水的好東西。


試用

產品有200ml,容量上算是化妝水中的大個了,很夠用。裡面有附上一張說明書,產品是台灣生產製造的,裡面的有機植物也都是經過認證的。
試用

開瓶後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傳來陣陣玫瑰清香,不是很濃烈的那種味兒,有種帶著甜氣的玫瑰花香,聞起來讓人心情很愉悅。
試用

輕輕的將玫瑰亮采保濕精露拍打在手背上,透明的玫瑰花水讓肌膚在拍打的瞬間獲得放鬆和舒緩的感覺,保濕又不黏膩。
試用

說起保濕真的是保養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啊!肌膚喝飽了水看起來自然就是Q彈水嫩,輔以按摩技法更能讓鬆弛的部分提升,讓線條UP UP。
試用

我最愛用玫瑰亮采保濕精露來按摩我的臉啦!先全臉輕拍化妝水並輕輕按壓臉部肌膚,第二步再用指腹好好按摩法令紋、眼周、有細紋的地方,利用化妝水按摩來增加肌膚的彈力,臉真的會有緊緻和保水感喔!

重點記得要搭配好用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美麗貴在持之以恆~~~~

 試用試用
愛漂亮的你一定要一起和我一樣天天用玫瑰亮采保濕精露按摩自己的臉,讓水分充足肌膚緊緻,天天都可以好漂亮!!
試用

想看更多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