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拉拉
  • 2015-09-12
  • 1039

女人知己試用 - 在那幾天          

很開心這次可以接到女人知己的商品試用

試用  

在那幾天  聽名字真的會覺得很微妙

盒子也很可愛

試用  

當然聽到名字還有知道他是女生專用的就知道

是為了女生調理經期打造的

雖然我生完兩個小孩  經期也很固定

但是第二胎生完之後  每次來的量都是無比的多

讓我很常覺得很不舒服

以前都是要等月經來完才能喝四物或是中將湯

這次接到的{在那幾天}  竟然在月經前7天或是生理期第3天就可以飲用

因為收到商品的那幾天  我都不再家 

剛好在我回家前三天我的月經就來了

所以回到家馬上就打開來喝

 

先來介紹一下{在那幾天}

打開盒裝一編有貼心的叮嚀

另一邊有10包可以泡的粉包

試用

試用

盒子的其中一面還很貼心的做了可以做記號的地方

能夠自行填寫是幾月使用的

試用  

背面的部分有成分還有日期

試用  

他的成分大都是中藥 有山藥、葛根、黃耆、五味子、月桂葉、玉米鬚、薑黃、薄荷、甘草、決明子、桑椹汁複方組合萃取而成。

----------------------------------------------------------------------------------------------------------------------------------------------------------

{成分的功效}

山藥  含黏液蛋白  植物精萃和多種微量元素  調節生理機能

葛根  含多種植物異黃酮類    促進新陳代謝及青春美麗

黃耆 含多醣類  黃酮類    微量元素   增強體力   改善精神

五味子 調節生理機能   使精神旺盛

月桂葉  幫助入睡較沉穩   使排便順暢   營養補給

玉米鬚 可以保護腸胃,促進腸胃蠕動,玉米鬚味甘性平。其中其他的營養物質能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的作用

薑黃  具抗氧化功能,以延緩老化 抗發炎功能

      薑黃當中所含之幾種礦物質....

      鐵 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鈣 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控制細胞的通透性。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鉀 在體內保待水分平衡系統中發揮作用,也是蛋白質代謝順暢進行不可或缺的物質。

      鎂 構成牙齒與骨骼的成分。參與醣類的代謝,為能量代謝因子。與鈉、鉀、鈣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等正常功能。

      磷 保待血液呈中性,並促使脂肪和糖代謝順暢,儲藏能量,維持生物體機能,同時具有使肝功能正常化的作用。也有助於製造健康牙齦及整齊的齒列。

薄荷 具有醫療功能,醒腦開竅之作用可用在皮膚病的止痛、止癢上,冰冰涼涼的,對深部組織的血管引起收縮而產生治療作用;輔助治療感冒,並有健胃、驅風之作用。

甘草 抗發炎

決明子 有一定抗菌、消炎,降血壓和強心作用。對人體新陳代謝、中樞神經和血液循環也都有影響。

 

服用本產品調理生理初期

盒子的上面也有些飲用的提醒

喝完產品之後會產生 【月經提早】【月經延遲】【月經前一天或月經第一或月經第二天經痛】 

等過度性反應,屬於正常現象。此反應,服用遇第一次經期最明顯

部分人第二次經期仍產生此反應,但較緩和。第三次經期則無反應或輕微反應。

建議在服用本產品以"下午3~5點鐘空腹溫水配服"  "晚上睡前1小時"喝杯溫桂圓茶

若生理期遇經痛當下,立即增喝1杯溫桂圓茶,能快速緩和疼痛感。

建議女性(陰性體質)勿服用冰品或寒涼性食物,每天晚上睡前1.5小時,喝杯桂圓熱茶養生。

-------------------------------------------------------------------------------------------------------------------------------

介紹完畢就要開始進入正文

試用  

我準備了一個玻璃杯

然後打開一包倒入杯中

試用試用

打開包裝時  聞起來的味道很香

大概是因為有甘草的味道  聞起來甜甜的

喝起來超極濃的 如果不喜歡喝太濃 我比較健一加多一點水

試用試用

其實包裝上面有寫可以加桂圓

不過因為我們家剛好沒有  所以我就沒有加

不然加了桂圓應該就不會有點苦

喝完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會回甘

試用試用試用  

不會讓舌頭澀澀的  如果他沒有寫說一天只能喝一包

我想我大概會很勤勞的泡來喝吧!!

 

想看更多在那幾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