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9-02
  • 2045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


試用



     夏天炙熱的太陽,最容易就將皮膚給曬黑啦!亞洲人五官不夠深邃,在加上黑黑的皮膚看起來一點也不討喜,給人髒髒的感覺,尤其是女人,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可見女人努力美白的目的了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愛瑪美體勻嫩霜打造完美體態
愛瑪嚴選多重嫩白成分,更加入了珍珠粉末,最適合東方人的肌膚。
我每天透過身體按摩,再塗抹emma1997美體勻嫩霜,可說是最快速的方式白回來,給身體白皙的效果,美體勻嫩霜植物萃取特質,能舒緩我上班疲倦的肌膚使肌膚柔嫩白皙。特別是腋下、大腿內側,經塗抹按摩後,散發白皙粉嫩。



試用


試用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就是這麼好用,無論保養、遮瑕、潤色、約會霜、婚紗霜..等等都難不倒,濃度珍珠萃取,嚴選多重嫩白、天然植物保養成分,更添加珍珠粉末及傳明酸,適合亞洲人暗沉的肌膚。傳明酸,提升嫩白肌膚質感,消除暗沉、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
 

試用


試用


試用





   美體勻嫩霜有效做好亮白全方位防護工作,使肌膚呈現粉嫩好氣色。搭配玻尿酸能和角質層中的角蛋白合力鎖水,發揮保濕效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左腳:(使用後皮膚白皙透亮)                      右腳:(使用前)
試用




   看似濃稠的霜狀,但也很好推抹開來,玻尿酸成分讓產品擦在身上延展性更佳、觸感清透、肌膚保水度更加飽滿、皮膚不黏膩、無負擔感。塗抹於身上很快被皮膚所吸收,使皮膚觸感光滑細緻,就像18歲的青春肉體,美體勻嫩霜帶有淡雅的清香味,味道舒服宜人,是最佳的約會聖品!
 
 
試用





   成分中之珍珠粉末塗抹於身上,有如皮膚披著白紗一樣,輕、薄、透,像在陽光下透出閃閃七彩的珍珠光芒。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