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29
  • 1774

【身體乳試用】修飾膚色好幫手,emma1997美體勻嫩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

 

實話說,最近珍珠小姐真真切切體會到何謂多事之秋。

打從88節立秋颱風過後,天氣就時陰時晴,明明不是梅雨季還陰雨綿綿。

偏偏家事公事都要在外奔波勞碌,每天搞得自己渾身濕答答,雨衣不斷穿脫,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簡直令人崩潰啊啊啊啊!!!!

珍珠姐真心累的夠嗆,這幾天汗水雨水淚水交織,偏偏肉都沒少一斤啊挖靠

現下就是要繼續忙碌,努力撐到11月中當完婚禮坐檯招待。祝福我吧~阿悶。

-------------------------------------------------------------------------------------------

好希望未來雨勢可以集中下在水庫集水區。

陰雨天讓人心情懨懨有氣無力,回到家就提不起勁來。人懶兮兮的只想當沙發馬鈴薯不想動,在家只能網購創造經濟奇蹟,再這樣下去,離吃土不遠惹~

----------------------------------------------------------------------------------------------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的是『emma1997美體勻嫩霜』。

外盒長這樣↓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美體勻嫩霜紙盒正面側面背面皆是全英文說明。

唯有拆封前的透明塑膠封膜上有貼中文標籤。

建議將標籤保留以備隨時方便查看。

成份中含有:珍珠粉、傳明酸、乳木果油、胡桃油…等等。一條容量是180ml。

試用試用

試用

正上方紅色十字簍空方框可直接透視內容物。

盒蓋側邊有emma1997防偽驗證碼貼紙。

盒底印有保存期限。

 

開盒,來看一下內容物本體~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內容物為白色霜狀,容器如洗面乳擠壓式的塑膠體。

不用耗費太多力氣,輕輕一壓,即可輕鬆將勻嫩霜擠出使用。

 

接著,出動我的腳背來示範。

Before↓

試用

珍珠小姐腳ㄚ子膚色已經算是比一般人還要白惹!

但是捏,不管是不是美女都容易出現髒腳ㄚ,尤其常赤腳穿人字拖、涼鞋、平底鞋、高跟鞋、帆布鞋等,腳的肌膚跟鞋子接觸的部位摩擦後極易造成色素沉澱。

所以穿鞋先穿襪是有道理的,為了穿搭的愛水急先鋒,就只好事後多補救囉。

試用試用試用

After↑

將勻嫩霜單獨擦在右腳腳背上,擠出後均勻塗抹,待肌膚吸收。

左右兩腳膚色相比,可以看到右腳的膚色相形之下更為白晰,原本大拇指下方色素沉澱的部分變得較不明顯。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用後感:

我個人認為,這瓶勻嫩霜--

1.質地觸感偏向濃郁型乳液,好推易吸收,延展性佳,極易塗抹均勻,按摩後頗快乾,潤澤保濕度中等。

2.剛擠出時香味濃郁,很快消散變得清淡宜人,待肌膚吸收後只餘淡香。

3.塗抹後肌膚肉眼看起來白晰透亮有光澤,摸起來乾淨清爽不黏膩。效果約可持續一小時左右,膚色回復原狀。

總結:

emma1997美體勻嫩霜,是一款有短時美化修飾遮瑕膚色之效且免卸妝的身體乳液。

頗適合參加party、聯誼聚會、臨時約會、同學會、吃喜酒等有壓場需求時使用哩。

唯乾肌我本人這時節塗抹後稍嫌不夠滋潤,感覺較適合夏天使用。

還有,上完美體勻嫩霜後記得將它帶出門勤補擦,才能維持好看的膚色齁~

試用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