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9-07
  • 1266

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之你今天鈣了沒「新悠雀關益鈣」          

今天你鈣了沒??這次的活動是以骨骼保健為主,實在不想年紀輕輕的就骨質鈣化,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久坐在坐位上,然後引起了職業病(肩頸酸痛)而時常到中醫診所報到,那時中醫隨便一個幫我轉手的動作,竟然引起我的骨頭關節發出超響亮的「卡卡」聲,當下真的嚇了一跳,而不好的消息竟然是骨骼鈣化。

快來看看這次的新悠雀關益鈣吧!!!別看它小小一包,功效可強大了呢!!!

試用

    「新悠雀關益鈣」是鵝黃底色方型盒身以塑膠包膜包裏住,在外包裝上除了有產品的名稱外還有奶蛋素可食與孕婦適用的字樣,在盒身底部也有印上有效日期(2018.3.11) 保存期限為三年,一盒內有30包入是檸檬酸鈣+維生素K2-7+ABS益生菌新強化配方,是牛耳生技所研發的台灣製造保健食品,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是水果風味,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有味道的鈣食用也讓我更加期待了。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牛耳生技保健研究團隊,針對國人健康打造新悠維系列,堅持專業配方、安心素材、嚴謹製造,致力於優化保健食品與健康生活,這次的體驗「新悠雀關益鈣」除了嚴選高吸收率檸檬酸鈣加上多種完整營養素成分除了能幫我們穩固鈣的流失外還可以排便順暢,加上是粉劑形式速溶速吸收、即開即食好方便加上還有通過SGS檢驗的合格品質安心有保障。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以往補鈣都是以鈣片不然就是沖泡鈣成分的發泡錠,一直都無法接受有個粉味殘留的鈣總是食用幾次就放棄了,體而言是必需的營養物質,在絕大多數的生物體內皆具有顯著影響生理功能與生物化學功能不可或缺、且極為重要的角色。生物必須藉由來自外在環境的供應來補充每日固定的流失,這包含但不只限於攝食,加上隨著年紀的增長鈣的流失越來越多因此每天的補給更是必要的。

試用

    在盒身包裝外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每份3公克(1包)所含的熱量為4.6大卡內含著滿滿的營養素,每日食用1~2包,每次1包,可直接口服或加入水中、飲料中使用,多食無益,因為成分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因此請保存於陰涼乾燥之處,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試用

    因此平常吃保健食品總是搭配白開水食用不然就是加入飲品中,這次的「新悠雀關益鈣」是可直接口服的水果風味因此讓我想直接體驗原汁原味,撕開包裝後能看到純白色超細緻的粉沫,一口倒入口中馬上能吃到香甜的水果香味,口味極佳讓人真的無法相信這是鈣食用每日食用1~2包除了讓我排便順暢外還感覺到體質被調整了也健康有活力許多,相信小朋友也一定會喜愛「新悠雀關益鈣」,這也讓我一直無法接受的「鈣」讓我愛不釋了。

    最後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試用機會,讓我每天健康又有活力。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