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8-18
  • 2954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心得          

首先,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讓我有機會試用EJG伊澤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那就是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當然也要感謝EJG伊澤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蝸牛黏液保養品—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

試用


之前有在新聞節目看過有關蝸牛黏液保養品的介紹,由於保養的效果顯著,因此引起了一陣蝸牛黏液的保養風潮。 EJG伊澤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就有一隻可愛的蝸牛當門面。

試用


使用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之前,先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和使用方法,也要看一下製造日期。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開封後需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試用


最重要的還是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和藥物。

試用


洗好臉和去完角質之後,準備敷上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

試用


擠出來的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是淡黃色的透明凍液,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牙膏,應該是薄荷的香味吧~!根據指示,要在臉上約以0.3cm的厚度敷於肌膚上。

試用   試用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塗在臉上時,馬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有點像是把透明膏狀的牙膏塗在臉上。(好像塗得不夠厚耶~!)

試用


敷好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之後,可以先喝一杯熱飲。等二十分鐘之後,用化妝棉布擦拭,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試用


等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逐漸被吸收變乾,冰涼的感覺也慢慢消失,這種感覺大概維持著十分鐘左右。可能是我塗得不夠厚,不然就可以感受二十分鐘的冰涼感覺。

試用


洗好臉後,真的有差別。再看一次使用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之前和使用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之後的照片,來對比一下。

試用   試用

                             之前                                                                       之後     

我觉得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很適合在早上敷臉,因為冰冰涼涼的感覺可以趕走前一天意猶未盡的睡意。在敷臉的過程中,我還有感覺到臉頰有被拉緊一樣。這麼好用的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愛漂亮的妳一定要來試試看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