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6-26
  • 627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綠色代謝咖啡~~不同凡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

試用

我是咖啡迷~~每天都要喝咖啡!但明明知道咖啡的熱量不低~~但我就要愛喝,它可以讓我提神~~

試用

哇!這麼多包咖啡,我可以分享給婆婆了,因為她也是個咖啡迷~~每天都要來上一杯才行!!(也以讓我和婆婆拉近距離,也讓婆婆更健康~~因為這可是代謝咖啡)

很貼心的有附上檢驗証明書哦!讓我更加安心飲用~~

今天有機會來試喝「美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代謝咖啡」,讓我超開心的,因為能喝到每天要喝的咖啡外,還能讓我燃燒、阻斷、代謝、順暢~~省掉熱量,去掉負擔~~

試用

小小一包攜帶又方便,只須150cc的杯子就可以泡了哦!

內含綠咖啡豆,未經烘培的綠咖啡豆中綠原酸含量高達45%以上,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被譽為魔術性纖美食材!!

哇!讓我好想快來一杯哦!

試用

哇!看完這一杯咖啡,真看不出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味道有榛果香,甜甜的!還不錯!!

沒想到喝咖啡也可以,讓我代謝掉我不愛的熱量~~

口感和一般的咖啡沒什麼不同,這不像印尼的咖啡有酸酸的感覺,且入口還有回甘的感覺!!配早餐剛剛好!!

端午的晚餐:粽子、肉肉、油炸的,通通都不怕,因為我有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讓我不怕會肥肉上身。

試用

有了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想瘦就喝,熱量只有50.2大卡,內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讓我安的心喝,放心的吃啦!!

冷熱皆可以飲用,讓我在炎炎的夏日中,寒冷的冬季裡,都可以享受美食!

試用

許多泡的咖啡都有粉粉的殘渣,但沒想到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居然沒有也!!我想這咖啡粉沫真的很讚,相當容易溶於水~~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