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美妍胎盤膠原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via
  • 2015-07-20
  • 1302

身體。保養│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我要當個凍齡美人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試用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現在愛美也不是女人專利了啦!很多男孩比我還要會懂得保養哩!

這罐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有知道這產品了!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接觸到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給身體補充到這罐艾莉絲代言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一顆含有胎盤素、羊胎盤、熊果素、賽洛美,補充進身體內最大的功效就是變美,

因為設計的是顆粒狀,所以補充的方式也變得非常簡單,

而這罐膠原錠也是我最愛的康翠所推出的,對於康翠此品牌我印象一直都非常好,

不只是產品本身的品質很棒,產品的效果也一直都是真的有感受到差異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天平均二顆康萃艾莉絲代言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凍齡美肌就自已跟著來耶!

現在素妍都可以穩住好氣色,就算前一晚不小心熬了夜,也不會像之前一樣落差到嚇到自己。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對我來說最大且最明顯的感受度就是透亮,肌膚不在像以前一樣容易出油暗沉,

天天按時補充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就算我晚上睡在冷氣房內,

隔天早上起床還沒洗臉之前,也不會說很乾燥很緊繃,

肌膚底層的水分受到平時我攝取的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給穩穩地吸住了!

清潔完臉部後,接著在上保養品吸收的速度也變得比較快喔!

我發現保養品用量也比較省了一點耶!哈哈!

 

想看更多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