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美妍胎盤膠原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6-27
  • 1329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試用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由知名藝人-艾莉絲代言。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介紹 :

 

極煥美妍能量:榮養補充品、無人工香料、零防腐劑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用專利萃取熊果素,熊果素是食用級的保養品之一,胎盤膠原錠是不添加人工香料以及防腐劑的營養補充品。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完美減齡 搶救少女光!

 

青春美麗:澳洲羊的胎盤:來自100%純淨澳洲大草原優良羊種,全程

依循澳洲全國羊健康監測計劃。擁有澳洲檢疫證明,安心安全。透過

全國牲畜識別系統(NLIS),全程整追訴。

 

Q彈緊實: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水解小分子,胜肽好吸收。製程符合

國際ISO、HACCP。美國食品安全認證(GRAS)

 

水嫩潤澤:日本專利神經神經醯胺 (賽洛美):富含純淨水漾元素。醫美

界最推的涵水成份。

 

明亮白晳:專利熊果素:取自於芬蘭野生契作越桔。專利萃取熊果素,食

用級保養品。

 

維持無暇:專利珍珠粉:第M3B7702號製程專利。超精密冷卻水飛處理。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是有經過專利認證的安心保證哦!

試用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擁有澳洲的檢疫證明,安心又安全

 

試用

 

而且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採用了國際領先的活性凍晶技術,好吸收、好純淨、好安心,將新鮮的羊胎盤經由急凍冰冷技術,完整的保留了活性與有效因子!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裡面添加了 小分子膠原蛋白+神經醯胺 (賽洛美)+熊果素+珍珠粉,低分子化膠原蛋白:

 

低分子、好吸收-專利小分子、好吸收

 

吃的保養品、好煥白-專利熊果素

 

補水之王、好水嫩-專利日本神經醯胺 (賽洛美)

 

超微細、好養顏-專利製程頂級珍珠粉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含有各種酵素,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賀爾蒙及促進細胞再生的成長因子等,強化吸收所攝取的營養素,

能夠調節生理機能,更能效的養顏美容常保年輕。

 

緊緻、水嫩、光澤,不怕大太陽,充满朝氣,愛上年輕。

試用
 

醫美新寵「胎盤素」的神面紗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完美無瑕,受女性論壇百大部落客愛用瘋推!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是眾多媒體藝人激推貴婦駐顏秘密

試用

媒體藝人激推貴婦駐顏秘密 有凍晶製程才能完整保留活性,初老OUT,100%澳洲有身分證的健康羊胎盤,配水輕鬆好使用好方便。

 

 

平常上班就久坐在椅子上不動了,又因為辦公室吹著強冷的冷氣的關係(老闆怕熱,我也超怕熱,冷氣總是開在最強),然後外出辦事時,太陽又超大,天氣超熱的,這樣的天氣肌膚變得越來越乾燥、敏感失去彈性,整個人顯得沒精神,感覺老了好幾歲,這個時候就很需要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來保養囉!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的背面有完整的品名、主成份、容量等詳細說明,最重要的是有效日期,是大大的黑字表示,不像一般商品有些標示都找不到或像螞蟻字一樣的看的很吃力;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標示很清楚,食得更安心~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上方的瓶蓋有清楚的打開文字(雖然都是英文的,但還看的懂),需要向下輕壓才能旋轉打開,安全裝置可以防止小朋友誤食,是很貼心的設計。

試用

向下輕壓旋轉開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的蓋子,首先是密封英文標示黏貼住開口的產品貼紙,保證產品絕對密封絻對的安全。

 

試用
 

再撕開貼紙,裡面是防止產品踫撞,填滿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空隙的塑膠袋。

試用

拿開塑膠袋後,就可以看到產品了,還有一小包乾燥劑,可以有效防止產品受潮。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是小小一顆圓圓的膠原錠,很小巧可愛~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包裹著的是甜甜的糖衣錠,在飯後食用,小小一顆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很好吞食,不會卡卡的,只要一點點的水就可以順利吞下(但還是建議多喝水,免得卡在食道,並確定已完全吞服下了),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甜甜的,沒有藥味,沒有異味,每天只要吃1~2顆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輕輕鬆鬆就可以讓皮膚緊緻、水嫩又有光澤,讓自己隨時補充隨時美麗!是不是比抹一大堆保養品浪費時間還要有效啊~

 

試用


雖然剛吃了幾天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身體沒什麼感覺(沒有那種神速可以恢復年輕的神品,有的話我也不敢吃,怕有副作用,就算醫學美容也要一段時間呢),但相信持續永恆的食用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可以讓我肌膚越來越緊緻、水嫩有光澤,越來越美麗更顯年輕哦~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讓我完美減齡搶救少女光

 

想看更多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