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07
  • 1359

營養好吃 酥脆可口 粒粒飽滿「cashew-meimei腰果妹」          

說過年過節時最搶手的伴手禮不外手是鳳梨酥、牛軋糖、年節禮盒、各地的美食名產,每每參加試吃活動就超開心的,美食當前有誰能抗拒呢??這次的體驗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堅果類哦!!話說總是在賣場看到各種萬X牌的堅果產品也有廣告藝人大聲高喊不是xx牌我可是不吃的哦!!!這次的體驗就要打破他(她)的迷失吧!!!

試用

    收到的是夢幻粉色系的提袋式的小禮盒哦!!!這是有著大眼腰果妹圖樣的的專屬提袋禮盒,在盒身上方還有腰果妹的封口貼紙,哇!!!打開盒身後能看到有獨立包裝的腰果妹,真的超新奇且隨手包讓人可以獨樂樂不需擔心有吃不完的問題。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cashew-meimei腰果妹」是採獨立的隨手包裝呈現,除了方便隨手取食外還能攜帶,是真材實料台灣製造的哦!!!以低溫真空慢炸營養好吃且酥脆可口,且通過HACCP認證與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一般油炸食品的油溫高達180度且曝於空氣之中,易使食物焦化並產生有害物質,腰果妹以新鮮食材低溫真空慢炸可以避免高溫油炸的狀況因此能安心食用。

試用

    在盒身外都有完整且詳細的文字介紹與說明,除了真材實料外不含任何有害人體的成分且還能讓我們吃的天然又健康,在獨立包裝的背面還有賞味期限 2016.1.9 每份100公克的熱量為314大卡是原味無其他多餘的成分添加。

試用

    打開包裝真的清爽啦!!!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偏白的原味腰果,一口咬下這個感覺太棒了,吃的出粒粒飽滿且淡淡鹹味卻不油膩的腰果,加上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腰果妹的清爽比市面上面多種口味比較起來較為養生且是全素食哦!!!體驗過「cashew-meimei腰果妹」後身為台灣人真的是驕傲呢!!!因為這是台灣人所研發創作出來的獨特美食,吃完後真的會上癮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話說每日吃堅果有益健康每日一小包補給滿滿的營養成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