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ophy蘇菲
  • 2015-07-20
  • 1422

【零食】腰果妹♥低溫真空慢炸。女人知己無酬          

試用  

有一盒來自台中【蝦叔叔】是人氣團購零食品牌,姊妹特色品牌【腰果妹】來囉!

腰果這種堅果會被男生拿來當下酒菜,可是女生們會在嘴饞時拿來當零嘴,尤其是它一盒盒小盒包裝,方便好攜帶,非常適合當辦公室零嘴喔!粒粒飽滿大顆低溫真空慢炸,讓人在午茶時間能止個餓、營養又養生,更有衝勁拼到下班啦!!!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腰果妹

試用  

free的字型、粉紅色的外盒及可愛很有曲線的【腰果妹】插圖,超討喜der!

試用   

試用  

一盒裡有8小盒,裡面是塑膠硬盒盛裝,所以不會壓碎,每一個都很完整喔!

雖是單獨的包裝,不過也都有完整資訊及有效日期,與人分享更easy~

試用  

它的size真的比一般的腰果還來得大多了!0.0

原來是嚴選越南高等級WW240(一磅240顆)的腰果,只用少量的鹽與糖稍微浸泡,就進行真空油炸的程序。

顏色也比較白,大部份都保留整顆完整的腰果

單獨嚐一個能品嚐到原有的清甜、香脆的味道,咔滋咔滋、齒頰留香。

試用  

前面說到不只是拿來當下酒菜,我還拿來打碎加在牛奶裡,變成清涼的飲品XD

1.先準備240cc牛奶、一盒15粒【腰果妹】,糖2小匙

2.一起加入果汁機攪打均勻,即成【腰果奶】!

 

冰冰涼涼的牛奶加上腰果的顆粒嚼感,飽足感滿分!

試用  

再來再來,隨意加在生菜沙拉裡,又是一道清涼爽口的【腰果沙拉】

試用  

少油、少鹽的天然堅果【腰果妹】,極適合發育中的孩子及大人們一天吃一湯匙堅果,均衡保養喔!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 腰果妹女人知己官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