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7-14
  • 1419

糖中的綠寶石「輕點嚐沁心薄荷糖」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綠色調為主設計,精美的外包裝紙盒,給人就如同裏頭的薄荷糖一樣天然清新感
試用




     糖是很多人都喜爱吃的,糖有很多種類,不同的糖在口味上都是不同,糖對人体能量的補充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輕點嚐沁心薄荷糖」可說是糖中的綠寶石-薄荷糖是很獨特的,而薄荷糖的功效也是比較多,在吃這類糖時候,對人体各方面都是有著很好的幫助。
 


外包裝紙盒也都有清楚標示:成分.淨重.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
試用




採用甜菊糖苷及巴糖醇(Isomalt)製作,巴糖醇國外稱「益壽糖」,
由蔗糖萃取,但糖份不若蔗糖含量高,熱量只有蔗糖的50%,
不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是天然植物糖,對身體無害。





試用





試用


一盒有20粒裝68g
試用





      幾乎没有人會不喜歡薄荷糖的吧!它的氣味沁人心脾,清爽的感覺可以從每個毛孔渗入到我們的皮膚裡。其實,薄荷糖口感好,它對我們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哦!薄荷有疏風散热,清醒、健脾的作用,還能疏肝解郁,而薄荷糖裡含有大量的薄荷成分,因此也繼承了他的好處。那麼,薄荷糖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呢?


試用




裏頭有20粒裝
試用



 
     每當我咽喉不舒服或者白天上班精神不濟時,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都會下意識的吃薄荷糖來缓解病痛或提神。吃一顆薄荷糖之後再喝上一口凉水,感覺灼熱的感覺頓時像被冰雪覆蓋般熄了火。薄荷糖是很多人喜爱的一種日常零食,它的成分中含有薄荷,因此它的功效多數來自於薄荷。那麼薄荷糖有哪些功效呢?薄荷糖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由於薄荷汁的清香,随着人體的食入帶到人體内後,能够缓解緊張的情绪,並且還能幫助人從疲勞的狀態下釋放出來。
 


每顆都還有獨立塑膠袋隨身包裝,好保存
試用



試用


試用

小巧可愛
試用




 
      薄荷的種類有數十種,綠薄荷為最常見且最容易種植品種,胡椒薄荷原產於歐洲又稱「歐薄荷」,對於生長環境非常敏感,且不易照顧,所以產量稀少,價格高,大量取得不易,但為什麼輕點嚐還是堅持使用胡椒薄荷呢?因為胡椒薄荷不只外型精緻美麗,香氣濃郁還帶有淡淡的甜香,做為甜品的原料在適合不過。薄荷糖純不純泡水還原就知一二。
 

打開包裝袋
試用


泡入水中
試用



下層漸漸會出現天然胡椒薄荷沉澱,上層的水則是清澈透明
試用



是天然的顏色,不含色素喔!    (搖均勻狀態)
試用



 
     歐洲是崇尚自然作物的發源地,地中海和南美洲是自然作物盛行之處,因此   特別選用來自地中海的上等胡椒薄荷和南美洲特產之甜菊做為原料,薄荷的用途非常廣泛,薄荷棒、薄荷油脂、薄荷精油、牙膏、薄荷糖、洗髮精…等等。



 
 
試用


造型小巧渾圓飽滿,好含在嘴裡
試用





 
     甜菊和甘蔗是最常見的天然甜味來源,甜菊的甜度擴散慢、持續時間長、帶有類似甘草口感的餘韻,甜度約為蔗糖的三百倍,且熱量極低,不同於蔗糖,甜菊一般的情況下,不會在口中產生酸性,是理想的甜味來源,因此甜菊糖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天然健康糖。
 



最天然原始的成分
試用





     沁心薄荷糖味道濃郁芳香,不會過甜也不會很嗆,好吃的關鍵就在於使用德國原裝進口胡椒薄荷,味道清新宜人,融合成獨特好吃的沁心薄荷糖。100%嚴選胡椒薄荷製成,選擇好的原料素材很重要,相對的後續加工就不需要再過度添加有的沒有的來做修飾調味啦! 輕點嚐認為以誠實是取得消費者信任的基礎,沁心薄荷糖使用100%胡椒薄荷製成,均以天然成份製作而成,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其他非天然成分,含在口中就會感受到帶來的濃純,散發出一股清涼中帶有些許甜味是萃取自天然的甜菊葉,低卡低熱量,有別於他牌以健康訴求不含香精及色素,外表亦沒有亮麗的亮綠、白、藍等顏色,讓我們吃的健康無負擔。
 



試用試用





 
      我試著將沁心薄荷糖丟入溫開水中靜置一段時間,下層漸漸會出現天然胡椒薄荷沉澱,上層的水則是清澈透明,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由此可見真的是無色素、無香精這是只使用天然材料最好的證明,在這酷熱的夏天,喝起來口感也是很自然的薄荷清香涼意與甜而不膩的好味道,哇!真是透心涼,好消暑喔!而且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更不必擔心熱量太高變胖的問題,因為輕點嚐沁心薄荷糖低卡低熱量,就連素食者亦可食用,我想這是輕點嚐給於消費者的安心保證。開車想打盹嗎?飯後口氣不是很好嗎?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是天然植物糖也是您全家大小皆適宜的健康新選擇,就趕快在包包備著一包吧!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輕點嚐沁心薄荷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