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08
  • 1507

無重力性感魅力「Miss Double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炎炎夏日短褲、短群紛紛換季登場,身為女人總是想展現美好體態與身材,因此夏日最常見的小可愛、細肩帶紛紛登場,這次的體驗雖然害羞但卻可以說是小胸的春天哦!!!只要穿上它小a也能立馬增大一個罩杯比手術動刀更快且更安全。

試用

    收到包裏時真的超期待的呢!!!因為是以像小提盒的方面呈現與我所想像的包裝完全不同,在盒身外能清楚的看到波波小姐的字樣,這也是我們這次所要體驗的主角「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光看名稱就超厲害的,且這還是一件有專利防偽驗證哦!!!拉開外盒身馬上能看到盒內中間有一層透明塑膠隔板除了能保護內衣的乾淨衛生外還能將使用後的黏貼片貼於此隔板保存,真是超貼心的設計。

試用(此圖引用官網)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是以三段式氣室設計,除了能將高低胸調整外,還能讓胸部有效支撐與托高,加上單邊調整因此罩杯大小由你決定!!!最酷的是這是一款國際專利與專業認證舒適材質的台灣製內衣!!!讓美眉一穿就愛上!!!

試用

    取出內容物能看到除了內衣外還有二小包分別是隱形式側身黏貼片與完整式的側邊內衣片,二片胸罩的強大武器正是二片氣墊一按壓立即充氣。且可以隨不同穿合不同穿著而隨意更換側身貼片。

試用

     在外盒身側身上面還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使用圖示及注意事項,水水們務必在使用前先詳讀清楚再進行使用哦!!!避免不當使用而讓產品功效減低。

溫馨提醒:為了使雙翼黏度持久、穿貼時展現最佳狀態,請勿噴抹止汗劑 、爽身粉、香水、或任何身體保濕等乳液於乳房腋下周圍之左右翼片黏貼處。

試用

    在透明隔板上也有使用黏貼的說明文字,簡潔來說就是將側身的魔鬼氈貼於內衣二側的黏貼處,使用方式輕鬆且簡單,就能變身為一整件內衣,若是使用透明矽黏膠貼片,在使用後能將矽黏膠貼片貼於隔板上保存。

試用

    最後就是體驗時刻了真的無比緊張,因為人家是第一次大尺度體驗貼身衣物超害羞>\ \ \ \ \ \<以上圖的穿戴方式穿著後在能清楚的看到穿著一般內衣與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的明顯差異,加上彈性柔膚纖維,穿著感溫柔透氣且             親膚觸感並不會因為胸部提高而感到不適與胸悶壓迫感受,只有舒適與清爽感,加上無鋼圈就能完整將二側的肉全集中真的超厲害的,真的讓人一穿就愛上它了。

     「因為本人是第一次體驗此類的活動心得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