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咪
  • 2015-08-07
  • 1697

拯救小胸女孩-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這次女人知己提供正品讓試用團隊試用,真的超級大氣

因為這市價要價$1950而且每一個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都有驗證碼唷!!(可上官網進行仿偽驗證)

試用

波波小姐很輕也很薄,對於炎熱的夏天穿起來很舒服唷!!!

外殼兩側有提供穿著的說明方法及介紹

試用

裡面的波波小姐空氣浮力內衣配件也很貼心,有肩帶用魔鬼氈沾黏的很特別也可以用透明黏貼的唷!!

外殼有附上黏貼撕下後得透明黏貼的地方,再穿之前有先上網做過功課新一代的波波有多了一個支撐背戴,增加安全感

試用

試用

為了使雙翼黏度持久,穿貼時展現最佳狀態事不能噴止汗劑或是香水及乳液類的,如果真的必須噴灑的話要確保肌膚是乾爽的唷!!才不會失去沾黏性~~

穿貼方法很簡單僅需2步驟:

步驟一 :包裝內附上兩片魔鬼氈翼片,請左右分邊、按照形狀由下往上平順的貼上胸罩雙側。

步驟二:

(3)上身向前傾斜45度,將左翼片撕起,用右手將左乳房由外往內撥入使其服貼於左罩杯內,並將

(4)調整幫浦於雙乳中央正確之位置並注意左右翼片是否貼黏平順。

(5)以食指和大拇指按壓幫浦,氣袋會開始呈現膨脹狀態。若氣量過多,建議先卸除部份空氣;之若氣量不足,請持續按壓幫浦以達到需求氣量。

試用

我覺得穿起來真的像沒有穿的感覺,而且圓弧幫浦也完全不會感覺得舒服

直接有買過市售的按壓幫浦,都會感覺卡卡的不舒服

試用

想看更多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