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商品區-部落客、網紅、kol口碑好評商品
查詢訂單




有任何問題,都可先用Line諮詢喔 Line id: justwoman.tw
商品退換貨須知 : 若要退換貨,請不要打開商品


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

【夢素肌EX】
來自五十年之久的日本美容研究集團,宗旨是追求夢幻素顏的白皙肌膚,強調肌膚自然的美,非以妝蓋妝的方式,再次呈現明亮、細緻的日本東京貴婦淨白肌夢素肌EX全系列採用一百多年前日本藝妓主要的美容秘方-納豆膠γ-PGA作為產品的基礎配方,被證實是日本最強效的保濕成分之一,這也是為什麼藝妓長時間頂著妝容仍然美麗,長效保濕且上妝未曾龜裂,卸妝後卻依然擁有閃閃動人的年輕美肌!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
採用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秘方-納豆膠為主要成分,由內部肌底增強保濕力,傾注補水並擴至表層,真正解決水分流失,造成的乾燥、粗糙、脫屑、毛孔、細紋、暗沉、出油...等問題,讓肌膚回到水、透、亮的健康狀態;而此款更特別的是採用日本百櫻之后-染井吉野櫻,鮮採前3-5天粉紅花珍貴美容因子「櫻花甘」、「櫻花素」,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B、E,修護肌膚光澤,暗沉、不勻的肌膚會因此改善;不只能瞬間補水,還能美白、淡斑,更能讓肌膚回到白裡透紅。且使用後有淡妝的效果,在日本列為保養品,免卸妝。

 規格:
 數量:
單價: 890 元          
總計金額: 890 元
免運費

收件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