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溫和修護肌膚,讓阿木肌膚留住水分,回復肌膚彈性與亮澤

敷臉控的阿木,平常也會用凍膜進行肌膚保養,

尤其在敷臉時需要做大動作、想夏天清爽一下或是擠完粉刺需要修護肌膚時,

必須要有能達到舒緩敏感肌的凝膠修護凍膜。

試用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成分中含有蘆薈萃取物、水解胎盤羊萃取液等成分,

清爽透明凝膠質地,蘆薈能幫助提升保濕能力、淡化細紋、回復肌膚彈性,並修護肌膚。

試用

D-PANTHENOL具強效保濕效果,易於吸收,溫和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增強肌膚保護力。

試用

有感降低臉部表面溫度,舒緩肌膚不適感,溫和修護肌膚保濕補水,

使肌膚留住水分,回復肌膚彈性與使肌膚有光澤。

試用

阿木通常是夜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敷於臉上避開眼睛、嘴唇肌膚,

留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可接續依日常保養步驟使用保養品。

試用

阿木去了綠島浮潛🤿爲了海洋生態環境無法塗抹防曬乳,結果浮潛後發現曬傷了,

晚上回民宿後趕緊拿出奇肌修護凍膜搶救肌膚。

試用

LaPHace 奇肌修護凍膜曬後使用,厚敷一層,可幫助修護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試用

ㄧ瓶多功能,用按壓的方式就能輕鬆的擠出來敷在臉上,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是阿木戶外活動肌膚修護主要救星!

試用

同時也可當一般晚安面膜敷臉用,塗抹在臉上能幫助此肌膚留住水分,清爽不黏膩,卻又不像一般布膜不透氣。

試用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補充肌膚保濕、水嫩度,肌膚隔天立即有感。

幫助活化肌膚,同時修護肌膚,讓夜間密集的修護,成了隔日緊緻的基礎,

即使上妝ㄧ整天,也會整天妝容服服貼貼,不掉妝!

試用

另外,在春夏換季時節,也可舒緩肌膚不適感、修護肌膚、滋潤保濕肌膚。

試用

為了擺脫曬後乾荒肌,增強肌膚的保護力,

茶望國際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厚敷15分鐘換一整日的柔嫩感!

試用

讓阿木即使在綠島旅遊期間也能輕鬆做個柔嫩美人。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302&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3&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