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讓阿木在使用天然手工皂的同時也可以愛地球

由於環境影響,現在人肌膚敏感的現象愈來愈多,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清潔產品變得非常重要,

尤其是像阿木一樣敏感膚質,很容易受到刺激,只要一有非天然的物質就會起反應。

試用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

內含一見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及一見小事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讓阿木在使用手工皂的同時也可以愛地球。

試用

首先,愛美的大家一定不希望頭皮油膩、頭髮沒有光澤吧?

試用

一見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可以幫助滋養頭皮,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且不含矽靈、皂鹼、防腐劑等,重金屬檢驗合格,

主要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小麥胚芽油、薑提取物、荷荷巴油及維生素元B5等成分。

試用

阿木主要是洗澡前先用水將頭髮進行第一次的打濕,沖濕後直接手拿洗髮皂以畫圓方式在頭頂上清洗,

清洗完第一次後沖洗,繼續拿取手工皂在頭頂上畫圓,這次停留3-5分鐘後清洗即可達到最佳效果。

試用

一見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易起泡,溫和清潔毛髮頭皮髒汙,能幫助強健髮根,使阿木頭髮柔順富彈性。

試用

另外,減少肌膚敏感是使用手工皂洗臉的最大好處之一,日常生活已經接觸到太多的敏感原,

對於臉部肌膚敏感的阿木,若是使用成分不明的添加物,容易引起臉部肌膚不適,

這時,成分單純的洗臉皂就可以減少肌膚致敏機率。

試用

我們都知道用來洗身體的肥皂PH值比較高,不適合用來洗臉,

一見小事初森蜜芳潔顏洗臉皂ph5.5,接近膚質,是專門用來洗臉的洗臉皂。

試用

台灣正值夏天,天氣一熱,油脂分泌超有感!當毛孔阻塞,粉刺就容易生成。

試用

一見小事初森蜜芳潔顏手工洗臉皂可以幫助淨化毛孔,還能夠幫助滋養調理肌膚。

試用

先用水將臉部充分拍濕,再將洗臉皂於手心搓出細膩的泡沫,然後用泡沫按摩臉部,幫助去角質,

大量而且細緻的肥皂泡泡可以淨化毛孔,去除髒汙,大約一分鐘後再用水洗去泡沫即可。

試用

一見小事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使用完後有感滋潤不乾澀,洗後不緊繃,是一般手工皂的佼佼者!

試用

手工皂加入植物精油,不僅是增添香氣,更是藉由植物精油的芬芳氣息,帶來舒緩心情及安撫的作用,

成分溫和不刺鼻,讓阿木每一次的肌膚清潔都有好心情。

試用

清潔重於保養,正確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洗臉過後乾淨又不緊繃,幫助洗後保養品好吸收!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75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7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