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讓每一次的清潔工作變得輕鬆又快速

平時有清潔過廚房的人都知道,廚房清潔最麻煩的就是油煙機中的油垢,

若只想用抹布擦拭是不可能清洗掉油垢的,需要花大量體力和時間才能洗乾淨。

廚房一向是油漬重災區,如果平日沒有定時清潔,情況會相當惡劣,

尤其是洗抽油煙機,看到那些頑固的陳年油垢,真的還沒開始洗就已經想放棄了。

但廚房是料理食物的場所,清潔與否和家人的健康息息相關,

如果使用太多化學清潔劑,一來怕吃下肚,對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威脅,二來怕傷害玉手,美麗扣分。

柑橘萃取的「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是阿木廚房輕鬆去汙的好幫手。

阿木平常清潔瓦斯爐,就是噴上「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後,

靜待約3-5分鐘,讓清潔劑產生滲透作用,搭配抹布擦拭清潔。

伴隨著柑橘香氣,輕鬆去污,讓廚房清潔變得很有成就感。

倘若是遇到頑固的油汙,則是噴上「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後再用海綿刷洗,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去污力強,輕一抹油跡已經可以自然脫落。

也可以用牙刷替代清潔海綿難以清洗的位置,使用「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後,讓牙刷更容易刷洗縫隙部位。

噴上萬能去漬霸的部分,基本上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力氣清洗,見到白色泡跑變混濁時,代表污漬已經開始浮出來

潔白如新、強力有效,用抹布擦拭掉去漬霸的泡泡,

清洗後的瓦斯爐罩和瓦斯爐台,可以見到幾乎如新的一般,摸上去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一抹立即乾淨,阿木除了拿來廚房對付氣炸鍋、瓦斯爐、廚具洗滌槽等,

另外,像家中浴廁,不管是馬桶,還是洗臉盆、水龍頭、梳妝台...等,有油漬的地方都可以拿它來做清潔工作。

輕鬆去除污漬, 含天然橘油與強效除油配方,不含化學成分溫和無殘留,免戴手套即可使用。

使用「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來打掃家裡,讓每一次的清潔工作變得輕鬆又快速!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7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