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適時守護阿木的美麗底蘊

對於女性同胞而言,說到私密處保養絕對不會漏掉蔓越莓,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適時守護阿木的美麗底蘊!

單包裝設計,高濃縮300倍蔓越莓萃取、專利日本黑薑、鐵、桂圓、紅棗、黃耆等漢方食材熬煮,

專利原料足量添加,天然多酚與生物黃酮類,擺脫私密困擾,全天候守護私密順暢。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液態吸收,順口好喝,生理期清爽舒適之餘,

還能養顏美容,溫暖全身,時時散發青春美麗。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讓阿木輕鬆回歸單純、簡單的美好,讓保健保養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充足適量的鐵質,對人體是很重要的,所以不管是大人、小孩、年長者,大家都需足量鐵質的攝取,

透過食物補充是最常見的做法,但若無法攝取足量含鐵食物,選擇補鐵保健食品也是很便利的方式喔!

特別時刻、需要特別呵護,阿木在生理期間會食用「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補鐵,

進行經期保養,生理期舒適外,還能養顏美容,讓阿木即使是生理期間還能繼續保持青春美麗。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可以打開包裝直接食用,超方便,酸甜滋味好入口,

天冷時,阿木也會加入100cc溫水中飲用,像是喝果汁一樣,好喝又美味!

姊妹們身為女人,固定每月承受經期不適的折磨已是苦差事,

若停經後還要受更年期困擾,更讓人感到身爲女人的痛苦😣。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可調節生理機能,當作更年期保養食用,對人體來說好吸收、無負擔,男女都適用。

根據科學研究指出,每天要攝取 36 毫克以上的蔓越莓原花青素 (PACs),較能達到私密呵護的功效,

一般來說,男女都可補充蔓越莓,不僅可做體內保養,同時更可幫助私密處健康。

若衛生習慣不良、壓力大、時常憋尿、水喝太少或作息不正常等,都容易因免疫力下降而引起私密處困擾。

適時補充蔓越莓調整體質,當然,除了適度補充保健品外,更要留意自身生活習慣。

唯有搭配調整才能發揮更好功效,

例如:每天攝取 1500~2000 c.c 的水份、盡量減少穿過緊的褲子、改善衛生習慣…等等,都有助於私密處保養喔!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1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