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開啟心靈的盛宴【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常常生活煩悶,情緒受影響嗎?!

身為現代人已經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了,常常為了周遭的人、事、物傷心傷神嗎?!

其實有時候我們還是需要透過一些管道來抒發及了解自己,像我之前會透過水晶、水晶手環來療癒及寄託

但真正接觸到 #祈彩鑰 七脈輪能量精油(靈性精油) 才懂得它的好!!

前陣子的我真的身體、心理都非常的不好,網路上發現這個七脈輪的理論,我就開始深入了解!

七脈輪源自於古印度的修行方式,是一種古老的心靈健康養生方式,主要以人體能量氣場的概念發展而來。

七脈輪的能量,可以反應出一個人的個性和情緒狀態並且牽引出人體的七個腺體對應特定器官的能量健康。

>>當脈輪呈現過度與不足時,在情緒和身體機制可能會產生下降,無法呈現完整的自我

所以常常我就是在身體及情緒下降時,整體狀態非常的不好!!

這一支也是市售唯一能一罐就補足你七脈輪的能量精油,不像以往過去要買七種不同精油才能達到能量平衡!

萃取七種高能量精油於祈彩鑰中,將七脈輪與靈性以美好的形式融入生活當中, 

現在一罐就可以補足你的七脈輪能量真的是太棒了!!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是透過嗅覺系統進行芳香療癒,補足缺乏的核心,增強既有的能量,

精油內含有大馬士革玫瑰、茉莉、義大利永久花...七種高質量精油

我自己使用大約連續一周下來覺得真的非常有感,像我常常睡眠不好,

躺著也會想很多事,腦袋會一直轉,所以無法好好休息到,更別提有足夠的深層睡眠,

但現在我每天睡前都會使用它,在手掌心滴上兩滴後,手掌心搓熱後先嗅聞(這點非常重要!!必做!!)

接著順序是從從底輪>臍輪>腹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大約都劃三圈後,再來就是左右腳底各劃三圈就完成了!!

別看這小小一個動作,真的能舒緩睡眠品質及整體的情緒能量。

使用一個禮拜後發現自己睡好精神好外,在情緒各方便都好很多! 工作上的能量及效率也改善很多!!

不再動不動就覺得情緒糟,就像火影人者一樣,查克拉補滿了就是不一樣!!

說到精油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療癒,且聞起來非常放鬆紓壓! 平時也可以滴幾滴在保養品裡面!

用起來也非常的保濕滋潤唷 ! 讓我們透過「祈彩鑰」來達到身心靈平衡 、心想事成!!

最後靠吸引力法則來幫助我們財富、財務豐盛!!大家一起賺大錢,讓自己隨時回到最豐盛的頻率吧!!真心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1601&blogid=a7c245d4-b572-4e18-bdc0-3a4258d1c12c

 

想看更多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