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幫阿木的心除舊佈新

大多數天然存在的物質,包括精油具有相同的頻率,與人體的磁場和諧共振。

精油有很多的可能性,是大自然給我們禮物,因此,通過使用能量精油,可以恢復原來的自然諧波共振。

阿木使用精油絕對不是用來治療或預防疾病,而是透過精油調和身體與環境的能量,

找回身心靈平衡,重塑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場,讓自己隨時回到最豐盛的頻率。

《秘密》一書令《吸引力法則》風靡全球,有人藉著此力量讓自己心想事成,但還是有人努力實踐,依然不見成效。

究竟為何在有些人身上的吸引力法則成功生效,有人卻無法成功呢?

經調查只有2成的人,真的達到心想事成。

當精油入了心,人的思想轉變了,生活也改變了,人會對人動情產生愛戀,靈性就涵養出來了。

靈氣代表著「最高的生命能量」,是存在宇宙間,無限療癒的能量。

每種精油都帶著大自然所賦予的能量,透過調和不同的精油,能將精油能量放大到最強,

並將來自宇宙更大的愛,傳遞到每個人的身上,協助身體回復平衡。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將七脈輪與靈性以美好的形式融入生活當中,萃取七種高能量精油於祈彩鑰中,

取自於草本植物的花、葉、根、樹皮、果實、種子、樹脂等,以蒸餾、壓榨方式提煉出來的。

精油透過鼻腔粘膜、毛孔、毛嚢,到達淋巴系統、血管,然後到達體內各器官。

精油揮發性高,分子小,很容易被人體吸收,並能迅速滲透人體,將多餘的成分排出體外,整個過程只需要幾分鐘。

植物本身的香味,直接刺激腦下垂體的分泌,酵素及激素分泌等,

可以達到平衡體內機能的作用,可想而知精油對人體的奧秘是無比寬廣的。

使用靈性精油只需要2滴,擦在肩膀和腰部,再將手上剩餘的精油撫過全身,就會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你/妳的能量場。

另外,阿木也會使用香氛機擴香,每次滴下2-3滴精油,平日每次1小時,

每天晚上進行,倘若是假日就是早中晚1次,每次1小時!

歷史上只有皇家貴族或富貴人家才可以使用精油,而現今每個人都能擁有使用精油的機會。

身爲職業婦女的阿木,工作及生活緊張忙碌,容易釋放內在的負面情緒或是行為時,

常常會感覺到胸悶,胃腸不舒服,或是能量變得很沈重。

面對家中全爲活潑好動男生的三寶,阿木在教養路上經常有力不從心的無力感,很多時候都覺得睡都睡不飽!

偶爾感覺到莫名的恐慌,甚至突然升起憂鬱、悲傷的情緒,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在教育孩子了,卻還是諸事不順😮‍💨⋯⋯

再好的手機都要充電,再好的電腦系統也要更新,

使用令人振奮和激勵人心的複方精油,同時也能提昇我們的頭腦清晰度和警覺力。

祈癒推出的身心靈能量精油,真的要親自體驗才有感覺,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內涵大馬士革玫瑰、茉莉、義大利永久花...七種高質量精油,

讓阿木隨時回到最豐盛的頻率,針對所有身體與脈輪的能量阻塞立即釋放。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16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