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保濕面膜推薦/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001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肌膚只要缺水、乾燥,就容易顯得粗糙、黯淡無光,可怕的細紋也容易產生!

想要快速幫肌膚補充水分,敷面膜是相當快速又方便的方法!

我通常一個禮拜會敷1~2次面膜,一般選擇保濕面膜,

在出門約會前趕緊敷一下美白面膜或緊緻面膜也很棒!!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是滿特別的「水素面膜」

之前只有聽過水素水,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水素面膜!

005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VHLife本身就是氫保健的領導品牌,

在北中南有好幾個會館可以提供氫氣、氫水保健養生體驗。

「水素」就是日文的「氫」,氫分子因為分子小,所以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外盒簡約,後方有 QR code 可以加官方LINE,獲得更多氫知識。

004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主要成分就是玫瑰純露和氫水

玫瑰純露是由玫瑰的花瓣、葉片蒸餾取的,

含有大量的植物水溶性成分,滲透速度比一般化妝水更好!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拿來幫助肌膚鎖水、保水、保濕很好!

另外的氫分子可以加乘效果,因為具有高度還原性,可以有效對抗自由基

能幫助淡化細紋、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透過水素的幫忙,好的成分能更深層浸透,讓玫瑰純露面膜發揮最大的功效!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無添加化學及人工合成物,不挑膚質,敏弱肌膚使用也放心。

002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是漂亮的玫瑰色包裝,一盒裡面有5片

007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毎一片氫亮面膜都是獨立包裝,也清楚標示了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003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玫瑰水素氫亮面膜的面膜紙採用的是嫘縈材質,

特殊的中空構造吸水性佳,更容易將精華吸入纖維中。

008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面膜紙很清透,敷起來很服貼,精華液雖然有滿滿27ml,

但真的可以感受到嫘縈面膜的厲害,完全不會滴滴答答的耶!

013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敷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玫瑰精油的香氣,晚上忙完孩子們敷一片很舒緩身心啊!

009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面膜一次敷太久,反而容易讓肌膚更乾燥,所以建議敷15分鐘就拿掉喔!

精華液不黏不膩,很快就吸收了,

天氣越來越熱,最怕那種敷完黏黏的面膜,會讓人很想再去洗個臉!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敷完稍稍按摩臉部幫助精華液吸收,可視情況再上後續保養。

敷完後感覺肌膚補充了滿滿水份,袋內剩餘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我喜歡用在面膜上,把手腳比較暗沉的關節處也敷一下,敷完覺得肌膚比較光澤感有提升!

011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真的是乾肌救星,約會前敷一片準沒錯,同時亮白、緊緻肌膚,就可以美美的去約會囉!

010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阿嫻的商店街 https://www.justwoman.tw/MyShop.aspx?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006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想看更多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