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婭暢暢機能益生菌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花婭暢暢機能益生菌是阿木家中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益生菌是現代人照顧健康的好朋友,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好菌多多!

像這樣要吃進肚子裡的保健食品,阿木在購買時,都一定會事先查資料跟評價, 

加上家中有三個成長期兒童,從三寶小時候就適度讓他們補充益生菌,

特別會注重益生菌的口感跟功效,也因此吃過很多品牌的益生菌。

「花婭暢暢機能益生菌」是粉末狀,

粉末是細細的粉紫色粉末,直接倒在嘴裡吃很快就溶解,不會黏在嘴巴裡,

粉末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算是很好吃的益生菌,光是味道就讓阿木心情變粉嫩粉嫩。

阿木經常外食,因爲工作長期久坐,加上運動量不足,

使得常有堵塞不通暢情況,無法天天感受清新順暢,而面有難色。

加上女性朋友經常穿緊身褲,或是在生理期、懷孕期、更年期,

因為荷爾蒙變化或免疫力降低,改變妹妹及泌尿道內的酸鹼值及正常菌叢生態,

使得病菌容易孳生,特別容易發生陰道感染,出現內外陰部搔癢及白帶分泌物過多等症狀。

因此,適時適量補充益生菌來增加身體好菌,且能調整體質的益生菌,就成為家中日常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每天補充益生菌很重要!三天吃一次是沒有效果的,因為好菌吃下去後也是會被代謝掉的,

所以想要維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補充益生菌。

「花婭暢暢機能益生菌」含鳳梨酵素及日本專利水溶膳食纖維等,

阿木和三寶每天早上空腹前會搭配250CC左右溫水吃,

因為早晨消化道內沒有過多食物殘渣,同樣也可以增加益生菌到達的機率,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如果你跟阿木一樣是外食族,容易吃過多加工食品,

加上工作忙碌、壓力大者,一天吃不到3份蔬菜、2份水果,

那就建議可以適量補充益生菌保健食品。

連續食用1週後,發現「花婭暢暢機能益生菌」能讓阿木精神旺盛、養顏美容。

想要基礎保養者每天一包,想要加強保養者則是一天兩包。

阿木在加強保養時期主要是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各一次,配合生活作息輕鬆服用,沒有負擔!

當然,日常飲食仍要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蔬果,

且正常生活作息及足夠的睡眠,也有助於維持良好的菌叢生態。

但環境、生活中隱藏在各處的敵人,總是日日夜夜、如影隨形,

例如環境中的各種汙染物、化學物,都一定會造成可觀的傷害,

想要常保青春美麗、健康維持,真的也不是那麼簡單啊!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35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花婭暢暢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3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