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ISM愛上美甦活養妍洗卸慕斯結合卸妝、洗顏、化妝水三效合一,滿足阿木難以達成的美肌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唯有將肌膚清潔乾淨,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正確的洗臉不只是為了讓肌膚吸收保養品,

更是為了清潔臉上累積的髒污及老廢角質,所以就算是平日不做保養的人,也要把臉洗乾淨!

如果清潔不足,臉上的殘妝、油汙以及空氣中的髒汙堆積,可能造成痘痘、粉刺。

阿木曾因過度清潔,反而破壞角質層,造成敏弱肌,刺激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而滿臉油光。

正確的清潔為保養肌膚的重要關鍵,洗臉不只是角質層外的表面功夫,重點是排除毛孔髒汙,才能達到深層清潔。

阿木天天化妝戴口罩、平時又愛到處跑,導致底妝汗水悶住皮膚一整天,

不只膚色不均、暗沉粗糙,還會汙垢堵塞、粉刺痘疤隨之找上門!

想要養出好肌膚,最關鍵且最基礎的還是在於洗卸清潔要做好!

最近的天氣正步入換季時節,因空氣中的水分降低,肌膚也相對容易乾燥、敏感、不穩定。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結合卸妝、洗顏、化妝水三效合一,擠出來是很綿密的慕絲質地,

在臉上按摩時能輕鬆帶走彩妝及髒汙,適合淡妝時使用,有接睫毛的姊妹們,也可以入手,溫和不刺激。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富含海洋精靈胜肽,可舒緩肌膚換季小情緒。

還添加氨基酸因子達到控油,同時達到緊緻毛孔的功效,舒緩肌膚不適。

清爽的質地,卻能夠快速地卸除臉上的各種彩妝,最親水的潔膚比例再進化,

只需一個步驟就能急速乳化、溶解任何濃妝,卸後的肌膚感受柔嫩,不會刺激發紅、沒有緊繃感。

每次只要按壓1~2次的量於乾燥掌心中,透過按摩能夠帶走臉上的底妝,帶點舒緩清新的香氣,

讓卸妝就像在SPA般舒適放鬆,用來卸眼唇也不會感到刺激。

搭配化妝棉即能輕鬆卸除臉上妝容,「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質地清爽、潔淨力也很快速,

還有療癒的香氣,洗卸的同時很像在做SPA般舒適,銀色瓶身壓頭,使用上相當方便。

慕斯的質地屬於鬆軟的泡泡,可以感受到水份很飽滿,洗完臉膚觸很Q彈,保濕度很好!

阿木自己無論化妝與否,晚上都會先使用合適的卸妝產品後,再使用「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洗淨臉部,

另外,每週例行1~2次的臉部去角質,代謝臉部的老廢角質,提升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也能幫助膚色均勻明亮,大約一週使用兩次進行深層清潔。

在眾多保養品中,以肌因修護專家科技及獨家賦活胜肽技術脫穎而出的愛上美ISM系列,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滿足阿木難以達成的美肌心願,實現光澤透亮、緊緻毛孔。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21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