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無論男女,每個人都想要留住青春、養顏美容!

在阿木的認知裡,青春或老化,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從生活習慣到日常作息,都有著密切的關係。

雖然我們無法倒轉實際年齡,但還是能靠後天的保養,讓自己比同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年節期間和家人朋友聚會都有大合照的橋段,有人往後退,有人往旁邊閃,

擔心自己看起來比同齡的朋友顯老、顯醜,事實證明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且氣質優雅的人,

她們通常會維持體態及保持活力,外觀看起來真的比較容光煥發。

其實,她們都不是天生麗質,而是自我要求培養出的好習慣,讓自己變化的少、老化的慢!!

越來越懂得養生的現代人,都知道足夠的水份可以減緩老化,維持骨骼肌肉的韌性和強度,讓肌膚健康有彈性。

阿木除了例行每天讓身體喝足 2000 毫升以上的水之外,也每天都在幫我的臉部肌膚喝飽水。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採嫘縈(Rayon)材質,特殊中空構造,更易將精華吸入纖維,

擁有高吸水性及釋放性、彈性好,隨意調整也不易破,加上非常服貼。

彈力面膜具有超強彈性、質感柔軟、纖毛少,不刺激肌膚的特性。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以大馬士革玫瑰高濃度玫瑰純露為主軸,含自然玫瑰花保養精華分子,

益於像阿木一樣乾性、熟齡及敏感性膚質,具有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的功能。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中水素具高度還原性,連續使用一週很有感,

幫助阿木對抗肌膚老化,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提升肌膚舒適度 !

日文裡,水素是指化學元素「氫」,而水素水就是透過電解等方法,將氫注入水中,因此氫水,

在日本也稱為水素水,水素面膜因此成了日本近年內最熱門的美容聖品,因為氫氣對於美容有良好的效果 !

使用玫瑰水素氫亮面膜,全面提升肌膚保水度、增加肌膚緊緻度,呈現透亮光澤 !

天然玫瑰純露散發出玫瑰花香氛,讓阿木保養同時更讓自己擁有愉悅的心情。

阿木是面膜控,即使是寒冷乾燥的冬天,仍是堅持每天敷面膜,每晚卸妝清潔肌膚後,

將面膜敷至臉上約10~15分鐘,敷完臉後將臉上的精華輕拍吸收,再進行平日保養程序,

加上乳液或乳霜作為封層保養,就大功告成了,讓工作及家庭忙碌的阿木輕鬆完成保養工作!

精華液搭配柔軟舒適的面膜紙,能讓肌膚更加有效率的補充營養及水份,

達到使用面膜保養的最佳功效,讓每次保養都能事半功倍。

連續敷5天有感保濕,肌膚含水量提升,同時膚況因保水而顯得明亮。

玫瑰純露面膜內玫瑰純露富含玻尿酸,敷後玫瑰香伴枕眠,睡醒後,肌膚亮白、緊實、美容一次到位!

加上獨家水素,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彷彿是同時敷著亮白面膜、保濕面膜及緊緻面膜般,

保水/ 緊緻 / 亮白  All In One 面膜,一次解決所有危“肌”感 !

微醫科技X美學新標,「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給阿木前所未有的緊緻亮白。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14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