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元堂禮盒(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養元三果綜合組(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是送禮最好的選擇

春節送禮,也要把健康祝福送出去! 養元三果綜合組(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最適合!

養元果-養足您喉嚨的元氣

明亮果-點亮眼神再現光明

纖仙果-體態纖盈婀娜如仙

養元堂六十九年老字號,華人世界的保養品-「不舒服,就含我!」

新春期間🧨🧧到各個親戚朋友家拜訪,是過年少不了的環節,

而送禮又是亞洲人的傳統禮俗,送長輩保健食品禮盒最適合又體面!

✅養元果 🗣️潤喉爽聲

俗話說:「吃甜甜過好年」!

每逢過年,家家戶戶大多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零食、糖果,招待來拜訪的親朋好友,因為新年吃糖,

象徵新的一年都會順心如意,一切都會很美好,但對於有糖尿或不能吃糖果的客人,這款養元果喉糖最對味。

漢方喉糖-養元果,它是由多種漢方食材加上純正蜂蜜製作而成,少了傳統中藥的苦澀味,口感爽口不甜膩,

含入口中,有濃郁的中藥味在嘴裏散開,香純中藥香氣參雜涼爽的薄荷味在口裏慢慢四溢開來,

讓氣管慢慢舒展開,連帶呼吸也順暢不少,涼涼的薄荷讓腦袋清醒,口中回甘餘餘韻猶存,

喉嚨乾的時候含1顆有舒緩效果,小丸設計讓食用更加方便,潤喉爽聲、精神旺盛,

讓你熬夜打牌,跟著牌友廝殺整夜都不累。

✅明亮果 🔼👀靈魂之窗

3C產品不離身的智慧時代,營養的補給更要貼近現代人的生活,每顆明亮果萃入5mg的游離葉黃素方便食用好吸收,

並搭配中國九大仙草之首的中藥鐵皮石斛,不只營養豐富,在古代更是貴族專屬食材!

養元堂明亮果補充續航力,已對他牌葉黃素漸漸無感了嗎?一甲子傳承的漢方配方,讓補給營養也能像零食一樣好吃!

明亮果吃起來有枸杞和菊花的味道,綜合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的感覺,但不會甜,

反而是有自然回甘的口感,沒有中藥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纖仙果🧠通體舒暢

酵素漢方草本無糖,全自然漢方成分,添加乳酸菌、山楂及鳳梨酵素等配方,

能幫助消化,更可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過年期間大吃大喝,腸胃難消化嗎?

想要維持好體態,纖仙果是阿木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後的腸道救星,使排便順暢,高達10種天然成分的纖仙果,

美味健康老少咸宜,集養身美顏於一身,如廁暢快的超級新品!

讓貪吃的阿木輕鬆在春節期間簡單達成體內環保、維持消化機能,大吃大喝後的假期尾聲繼續迎接纖盈輕快的順暢人生。

正值盈滿祝福的新春送禮季節,經過這兩年大環境考驗,養元堂對「健康、養生」格外在乎與重視,

藉由更自然、高品質的食材來促進身心健康,更是現代人的飲食趨勢。

產品包裝以「攜帶便利」和「保護丸體」為原則,設計出文創感十足的鐵罐盒,復刻懷舊的造型,攜帶外出很方便。

不僅有時尚的外盒包裝,還有容易下嚥的口感,方便好食更是重點!

春節禮盒挑選再好的禮物,不妨從「送您呷健康」概念送禮,更顯得誠摯厚禮!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68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養元堂禮盒(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6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