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生活日常】喝飲料大王的新時尚配件!擁有多國專利的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隨心所欲帶著走~

哈囉大家!

我最喜歡的飲料提袋來~~啦~~~!就是「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啦~

先前有在募資平台看過,後來我才發現是 台灣/日本募資超標達成的商品!

同時它有台/日/美/中多國專利認證,代表背後的設計團隊有多強與多用心呀!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可以應用在 手搖杯、隨身杯、寶特瓶,甚至是養樂多都可以使用提帶喲!

收納起來超小的,也是出門外出最佳小物~隨心所欲帶著走~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可能改不了一天一杯手搖飲料,但是可以改掉不要使用塑膠提袋啊!

環保愛地球就是你我都要落實執行的事情~

首先先展示以手搖飲料杯的部分「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的提帶長度及杯圍皆可調,

相較它牌舊款的杯套只能使用單一尺寸,「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不管是胖瘦類型的杯款都很適用 !

紅色袋子的部分是收納袋,加上側邊的專利設計,就可以將收納袋黏起來!

外出時完全不用擔心收納袋會不見,根本黏超緊的 !

特寫三角形定位點的部分~就是這個位置可以黏收納袋,隨時要收起來也很方便 !

因為是魔鬼氈,所以我是建議把收納袋都固定黏在這邊避免會吸收的其他髒污 !

三角區域,也是多用途的設計一環,除了有止滑的作用,

假設今天要改放正方形的寶特瓶啊,這個三角形也是幫忙固定的!

收納袋雖然是方形的,但其實也是為了這小區的專利特別設計的~

 

除了圓形的手搖杯,方形的寶特瓶也OK唷~

1000ml的便利商店購買的瓶裝水,(綁在瓶口處)承重量也很可以!

除了簡單收納(紅色收納袋)還可拆可換!我都是直接放置在包包內,偶爾也會放在杯子的網袋位置!

而且它是紅色的,基本上不會忘記它的存在(哈哈)隨時都可以找得到它!!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設計簡約有質感,你必須擁有的新時尚配件!

收納包本身是紅色,但提袋的部分則是百搭的黑色唷~衝突系的設計,就是這樣迎來的不簡單卻充滿創意!

好攜帶、好看、好使用,真的都是缺一不可呀!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001&blogid=91e2bf56-ae7b-4168-8e78-88f2b7813dd5


更多【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試用心得:

  1.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0&id=1
  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