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想纖保養】過年期間爆食的好朋友—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

今天要跟大家說,其它種變漂亮的門路(˶‾᷄ ⁻̫ ‾᷅˵) 就是偶爾搭配食物一起進食的「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 !!

而且現在要準備過年了,所以我的秘密武器也要更換了!(不能只是原本的美妝保養品而已哈哈哈)

這款 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

除了每一包都有單包裝之外,也有貼心的小卡告訴我們在吃啥咪、要怎麼吃,主要吃這個有什麼功用啊等等的

小卡中的精神小語「成功不是偶然,努力才是必然」

其實也是要跟大家說,體重管理是除了飲食控制,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再搭配一點點的「輔助食品」做搭配,大概就是事半功倍的前兆嚕(˶‾᷄ ⁻̫ ‾᷅˵)

Gooder家的商品,我覺得不錯的還有一點是,

除了給你吃的東西之餘,不忘有教育的意涵在唷~我覺得這樣挺棒的!

現在來展示一下吃下三效纖塑包的模樣(自己講展示好奇怪哈哈哈哈)

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手上有三個顏色,分別是 #食事控管 #熱感代謝 #飽食順暢

每次我會吃一包,而且會安排在餐前食用完畢唷!

基本上餐前吃,也能夠多喝水,所以對於後續進食的份量,也會好好的減少(⁎⁍̴̛ᴗ⁍̴̛⁎)

針對  #食事控管 #熱感代謝 #飽食順暢 三個不同的膠囊💊就有各別不同的功效,商品的外盒都有清楚的表示。

所附上的教育DM,也有細節的介紹

這部分特別拿出來說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市售滿多「體態管理」的輔助品,

都只會告訴你有效有效,但實際上是為什麼有效卻沒有說,

導致不知道來源、食品的相關細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的!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食事控管 ➡️ 專利藤黃果萃取

#熱感代謝 ➡️ 薑辣、兒茶素配方

#飽食順暢 ➡️ 專利咖啡技能配方

保有飲食搭配,一週兩週下來就會發現小腹慢慢縮小了(哈哈哈)

今天來咖啡廳攜帶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我覺得超適合的!

吃甜點的時候,搭配窕孅盈三效纖塑包才不會覺得太罪惡(但這樣不好!乖孩子不要學(⁎⁍̴̛ᴗ⁍̴̛⁎)


【 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7101&blogid=91e2bf56-ae7b-4168-8e78-88f2b7813dd5

 

【 Gooder 窕孅盈三效纖塑包 】試用心得

  1.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71&id=1
  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