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呵護每寸肌膚

 

想觀察一個女人會不會保養,身體的肌膚、關節處就是非常大的關鍵!

肌膚因溫度變化會變得乾燥、或關節處黯沉也讓人非常困擾!

這時候選擇一罐適合自己的身體乳液,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課!

網路上好用度呼聲最高的的身體乳液,不外乎是保濕、亮白、緊緻、美體以及舒緩修護等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精心打造出「經典款」神級的輕奢香氛身體乳,

溫暖木質調-放鬆身心靈享受時光帶來的安定感,全新配方,1罐就能達到肌膚緊緻、潤澤及修護功效。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專為東方女性黃金比例調配專業級頂級香氛身體乳!!

最舒服的香氣-草本白麝香調,散發迷人優雅香氛,為生活帶來美好平靜,給肌膚超美白、透亮、潤澤,

連續兩週早晚使用,適時地保養阿木黑黑粗糙的手肘、關節、屁股,改善暗沉及均勻膚色,

比乳液分子更小的身體美白精華,更好吸收,柔嫩效果好明顯,讓阿木整天都忍不住ㄧ直摸著細嫩的肌膚 。   

 

身體肌膚的老化速度比臉更快‼️

原因是體膚的皮脂腺只有臉部1/7的數量,在你忙於關照因為油脂過多長痘痘的臉時,

缺少油脂及水分的體膚正以超越你想像的速度產生細紋、暗沉,不信?看看你的膝蓋跟腳後跟吧!

身體保養超簡單,只需要一罐乳液就能讓膚感柔嫩度從70分進階到90分的事,為什麼這麼多人不想做?因為黏‼️

擁有專櫃級香氛同時呵護身體每寸肌膚,讓阿木天天散發出不同自信香氣!

這款專為亞洲氣候及肌膚開發的保濕身體乳,水潤不黏膩,質地清爽延展性高!

不僅保濕,更含有高效亮白精萃的美白身體乳結合激光超導保濕科技,顛覆傳統身體乳,

透過「水+油相」成分舒緩保濕,非蠟質成分,不會阻塞毛孔,讓阿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水嫩,散發迷人自信肌光。

 

擦完後可以感覺到形成肌膚保護膜,達到外層乾爽滑嫩,內裡保水濕潤的雙重滿足。

阿木主要是晚上洗澡後10分鐘內擦身體乳液

 洗澡後的身體肌膚不要擦拭,改用毛巾輕輕按壓水珠,會感覺身體表面還有水分時擦上身體乳。                               

香氣偏向草本味,且氣味不濃郁,留香時間中等,不會有刺鼻的氣味或暈香的情形。

             

趁著擦身體乳的時候,以正確的方向塗抹,不僅可以幫助身體乳吸收,還能順便按摩緊繃的肌肉,讓身體線條更好看。

 

天天擦身體乳液聽起來雖然麻煩,但長期下來卻會比同齡沒保養的皮膚水嫩、Q彈許多!

冬天寒流時期,阿木除了會在晚上洗澡後塗抹身體乳外,每天早上起床換穿外出服裝時也會再補充一次身體乳!

分享阿木保濕不黏膩的肌膚體驗,舒緩肌膚乾燥問題,

讓身體肌膚變得柔細滑嫩,有效緊緻肌膚,擁有平滑細嫩美肌光就靠它來完成!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0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