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補達人 補益牛肉精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保健/補鐵-優補達人 補益牛肉精

莎兒愛保健(優補達人-補益牛肉精)

冬天的季節,最適合滋補強身了,

天氣冷,喝上熱熱的食補,超級幸福~

最近入手新保健食品推薦來自 

優補達人 補益牛肉精

平時就很喜愛每天一包滴雞精,滴魚精,滴牛精,也是我產後補養的聖品,

包裝非常精緻,很適合當作年節禮盒,或是過年時給長輩的伴手禮, 

打開包裝,裡面附贈了一個玻璃杯,和6包補益牛肉精

玻璃杯非常精緻,杯底還有金色打造的一頭牛!

禮盒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精緻又高級呢!

食用上非常方便,

隔水加熱或者泡在煮沸的水裡浸泡,

就可以喝到熱熱的牛肉精啦!

牛肉精好處多多,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得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而且有些人擔心吃牛肉過多油脂,造成身體負荷,這時候補充牛肉精就對啦!

牛肉精經過專業的研發製作,完全去除脂肪,卻仍完整保留優質蛋白質及比起植物性吸收率更高的鐵含量,

不僅不需要擔憂牛肉脂肪可能帶來增加負擔的風險,牛肉精也更好消化吸收。

牛肉所含的優質蛋白質,能提供身體所需的胺基酸,

蛋白質可以幫助生長發育、有助於組織的修復,也是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其中鐵質也是人體必要的礦物質。

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胺基酸,給予適時的營養補充。

牛肉精還添加小農番茄,在地洋蔥,胡蘿蔔一起熬煮,

喝起來濃郁的牛肉香,還帶點蔬菜的甜味,小分子好吸收,

喝下去身體就會開始暖暖的,超適合這個冬季營養補給常常熬夜的我。

我是每天早上給自己一包,開啟一天的精神與體力。

有時候熬夜太晚,也會在睡前多補充一包,隔天氣色看起來就不會很差。

我會選擇牛肉精,不選擇雞精最大的差異在於,我不喜歡雞精的味道,超難下嚥的,

而牛肉精所含的胺基酸營養成分更多了2.6倍,含鐵量也較一般牛肉多近7倍,

主要是因為牛肉精採專利技術製成,以一包牛肉精的胺基酸含量,就相當於2000cc牛肉湯的營養!

病後營養品推薦-優補達人 補益牛肉精

很推薦給產前產後孕婦或病後需補養的你們,瞬間補充所需營養及體力,維持好氣色。

也非常適合當作銀髮保健,孩子成長營養補充,或者正在為體重控制煩惱的你。

莎兒也非常推薦給正在吃副食品的寶寶,加入牛肉精煮稀飯,給寶寶更多營養補充!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901&blogid=a2758fe6-6197-481f-bdb3-817d59311041

 

想看更多 優補達人 補益牛肉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9&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