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日常保養】用喝的就可以養顏美容~日日一包,直接喝起來的蔓調私理,守護我的美麗底蘊!~Naturbibe 天然尹

各位27歲末少女們站出來(咦?還是少女嗎?)

今天想跟各位少女們介紹 #天然尹  #蔓調私理 ~也是酸酸甜甜好喝的營養補給品!

大家應該也知道,女生們隨者年紀的增長,身體的老化程度也是非常快速的

Naturbibe 天然尹的創辦人一Sally說~享受生命中點點滴滴的美好,Naturbibe就尤然而生了!

原來 天然尹 的這款  #蔓調私理 是主打給現代人的補給品啊!

  • 冷飲、冰品不離手(戴本人可是每日一早冰美式的代表)
  • 久坐久待冷氣房,氣血不流通
  • 保護力下降
  • 壓力大,月經紛亂不規律

針對以上的項目.... 你中了多少?

不管是中其中一項,或是全中,或是全部沒中,都可以飲用  #蔓調私理  的!

這邊一併提供給大家看看 成分~

我好喜歡成分簡單的 美國蔓越莓、日本黑薑、鐵、桂圓、紅棗、黃耆~~

簡單的成分更能有效的幫助身體吸收必要的養分,也不會有過多的熱量!(每位女人都會特別注意的哈哈!)

■ 

上方側開口的設計,也是一種美感~

一份有10包入,也很適合分為經期前後各5天,每天吃一包!

單包裝除了方便攜帶以外,也很好拆封的~(不用剪刀也完美打開)

可以直接像韓國人的習慣就口喝,也可以像影片中的方式到出來,以為在喝紅酒的感覺!!哈哈哈

其實是喝一個超養身又對身體好的蔓越莓精華飲品,而且男女都適用呦 

這次為了給大家看看內料的色澤,所以倒出來在杯中。

想喝大杯一點的人還可以加入150ml的水,當日常飲料喝唷!

但我喜歡喝濃一點,喝起來淡淡香甜,還帶有一點洛神花的味道~順口好喝~單喝完全是沒問題的~

建議飲用的時機點落於在每日早餐(空腹前)喝下

在空腹的身體中,液態吸收的也能更快,讓每一分養分都不流失掉~

okay!不免俗來一個總結!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本身對於女生身體有許多的好處,

蔓越莓的產品百百種,但要挑選到成分單純、適合自己、方便食用真的蠻難的~

我就滿喜歡 Naturbibe 天然尹 推出的 蔓調私理 的設計~好喝、好攜帶、好享受。

同時也是喝下成分單純的又保有養分的飲品~

■ 漢方食材熬煮

■ 精選複方(紅棗、桂圓、黃啓、枸杞)

一天早晨一包就可以讓我簡單調養身體、光采美妍 、養顏美容(有嚇到的那種哈哈!)

想推薦給大家.害怕中藥味、沒時間熬煮中藥的~

你都需要試試看  Naturbibe 天然尹的蔓調私理!


【哪裡買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 

 

查看 Naturbibe 天然尹蔓調私理 試用心得⬇️⬇️

  1.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1&id=1
  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