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森生技-飽嗝膠囊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輕鬆控管「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

 

天氣一冷,阿木嘴饞問題就反覆發生,除了正餐外,想吃零食的慾望一直湧上來,

加上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也懶得戴口罩出門,索性就宅在家追劇啃零嘴

但女人一旦過了25歲,代謝變差,隨口一吃,就是要面臨體重不斷飆升的現實問題。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一盒有30顆,外盒白色紫色搭配設計,簡約又富時尚感。

紫色膠囊本身沒有味道,搭配開水服用好吞嚥,有了飽嗝膠囊後輕鬆享食,不用再小心翼翼了!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擁有多國專利配方,MIT台灣製造,

通過食品安全檢驗合格並有HACCP認證,讓曾經飽受塑化劑荼毒的阿木很安心!

阿木的食用方式是午餐及晚餐前各食用1顆(兒童、孕婦、哺食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但若近期有活動,需要貼身穿著,阿木就會連續午餐及晚餐前食用2顆,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含法規規定內微量咖啡因,晚上喝茶或咖啡會失眠的人,建議提早食用。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成份添加瓜拿納、苦橙、血橙、海藻鈣等,搭配每周例行性有氧運動,效果明顯加倍!

餐前一顆飽嗝膠囊,讓阿木告別大食怪,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無副作用,食用安心。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產品成分雖然簡單,但絕對足量,且有食品安全檢驗合格、haccp認證、iso認證。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攜帶方便,平常也是阿木辦公室抽屜裡常備品,推薦給想輕鬆享食的大家!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65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品森生技-飽嗝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6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