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nform x SUPERACE勻動營養對策系列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TRAINING & SLIMMING勻動營養對策營養保健食品幫助阿木打擊每日的疲勞

健康雕塑美妍專家媚登峯協同超馬好手運動鍛鍊專家SUPERACE運動品牌,

聯手推出TRAINING & SLIMMING 勻動營養對策運動營養補給系列商品。

阿木近期體驗關鍵營養素補充-晚安輝復營養包✔️活力儲存 閃亮輝復!

晚安舒活藻康膠囊💊x晚安漫步多酚膠囊💊

晚安輝復營養包內含舒活藻康膠囊及漫步多酚膠囊,阿木主要都在睡前 30 分鐘或是餐後 30 分鐘內服用。

舒活藻康膠囊內含 AstaReal® 愛施達力專利認證的蝦紅素,以及數種天然藻類組合成抗氧化營養素;

漫步多酚膠囊則包含了多樣保健價值的白藜蘆醇,蝦紅素與白藜蘆醇都是歷經時間考驗而不被忽視的營養品。

營養品輔助阿木好好地入睡,讓阿木睡得好、睡得健康,隔天早上起床就有好體力開始ㄧ天的忙碌。

TRAINING & SLIMMING勻動營養對策營養保健食品幫助阿木打擊每日疲勞,在夜晚回復本有光輝!

調整體質同時養顏美容 ,讓阿木一兼二顧😍

日本原裝進口的超級維他命

✅重金屬零檢出

✅塑化劑零檢出

✅微生物檢測零檢出

睡前吃晚安輝復營養包,確實對我睡眠有幫助,晚上的睡眠品質好,隔天早上心情好,有精神,氣色體態就跟著好!

晚安輝復營養包可舒緩放鬆運動、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循環、保養、恢復、防禦力 ㄧ次到位!

精緻的包裝質感討人喜歡,將美妙的食品圓滿成了禮品,彷彿吞服每一份超級維他命中都帶有種儀式感。

對於熱愛運動的人來說,既能加倍運動效率,又能優化代謝力幫助身體恢復,確實是講究雙贏的營養對策。

14天週期讓阿木養成固定6次運動的生活習慣,有氧燃力UP ,促進新陳代謝,代謝啟動!

讓運動效果提升,讓阿木事半功倍、新陳代謝UP,讓每一滴汗水都流得很值得!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3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madenform x SUPERACE勻動營養對策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