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s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

☁️🍬’s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

 

#☁️🍬的保養 

肌膚覺得乾燥時,有時不一定是缺水,而是缺油!

適當補充油份,能讓角質屏障更健康~

今天分享好吸收不油膩精華油——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 

 

*☁️🍬的膚質:

混合偏油肌、有閉鎖型粉刺、痘印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除了 Omega-7 、黃金藻萃取之外,EPVRE 將 3 個核心精華油:「沙棘油」、「雲莓種籽油」、「馬魯拉果油」

仔細配置出對肌膚真正有感的濃度,形成「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其中「沙棘油」是來自奇蹟之果「沙棘果」,不僅具有對抗肌膚老化,追求肌膚凍齡效果

同時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提升肌膚舒適度

💧 ☁️🍬的使用心得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為滴管式取用設計,混合偏油肌的☁️🍬,全臉使用大約 2-3 滴即可 

質地是清爽的透明油狀,上臉可以薄薄以掌心熱度按壓 (也可搭配以油養膚的按摩手法~)

因為膚感十分輕盈舒適,同時又具備一定的滋潤度,☁️🍬喜歡採用「早晨乾洗法」來使用!

在早晨起床洗臉之前先以半管油上臉按摩,待吃完早餐後再正常梳洗,

長久使用下來,滋潤肌膚有感,呈現柔柔嫩嫩的狀態 ❤︎(。☌︎ᴗ☌︎。)

推薦多重保濕修護精華油給大家!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201&blogid=2b1114d8-7ebd-443f-9735-aec9deb5e1bc

 

想看更多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