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夏天乾肌必備的一罐【CP+ 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

真心推薦給乾肌的各位!!!

因為他的保濕程度真的是太厲害了!!

就是我手上的這罐【CP+ 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

小分子化技術 ,只需要30秒就能快速吸收!!

國際大獎肯定
全球美妝大賽亞洲區:金獎&銀獎!!真的超厲害!!

它整個包裝我都超喜歡!質感做得非常棒,整個閃閃發光的很有專櫃保養品的感覺。

擠出來的話可以發現質地偏向水潤狀的精華液,相對它擦起來就跟精華液+化妝水感覺一樣。

塗抹在臉上立馬補水起來,整個臉仿佛馬上解渴了一樣!!

化開後就像是化妝水一樣輕薄,但又有精華液的滋潤感!

能達到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滋潤 !30秒的吸收速度真的非常快速!!保養又更簡單更快了!!

用手的實測在太陽光下沒有任何濾鏡拍照

可以明顯看到下面的手部較白嫩且紋路的部分較淡,上面沒有擦的地方看起來暗沉又偏乾!!!

前後差異真的很明顯~~

能有效達到淡化皺紋、緊緻、修復、透亮、嫩白效果!

蓋子打開後是壓頭式設計非常的衛生又可以節省用量,用多少就擠多少。

carbparva小分子化技術
使保養成分中的"醣蛋白"與"醣脂質"重新排列
讓它更容易接觸肌膚表面,進而被肌膚吸收!
促進保濕、嫩白、撫平細紋、以及預防老化暗沉等效果。

使用大約兩周後真的有感的感受到高效嫩白、緊實。

皮膚較光滑潤澤,乾肌的我也能有感的感覺到皮膚的水嫩!

尤其現在夏天較熱,有時候會不小心曬傷,使用他也可以達到修護舒緩的效果!

#微導分子激萃賦活精華 推推!

看到這邊心動的朋友們直接下面買起來!!

【心動購買連結】: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4501&blogid=a7c245d4-b572-4e18-bdc0-3a4258d1c12c

 

想看更多 CP+ 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4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