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Nushen 速撫敏修護精露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敏感肌的救星🌟「Bella Nushen 速撫敏修護精露」

🌟敏感肌的救星🌟「Bella Nushen 速撫敏修護精露」 

季節變化有時會引起肌膚過敏泛紅、乾癢的問題 
這些問題一瓶搞定✅
噴頭設計、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搖一搖在肌膚泛紅或乾癢的地方噴下去,過個幾分鐘就可舒緩
夏天到了太陽很毒辣常常會曬的臉頰紅通通,使用它臉部同時可以達到保濕舒緩。
瓶身設計也很方便外出攜帶,覺得肌膚乾時隨時都可以拿起來補充肌膚水分。


🧡分享一下最近上妝的小技巧
1. 上妝前也會先使用它在臉上,當精華液讓肌膚保濕。
2. 接著上完粉底後(還沒定妝),再使用一次、離臉部距離約20公分左右,不要靠臉太近避免上好的粉底有水滴的痕跡

Bella Nushen 速撫敏修護精露、輕輕一噴舒緩肌膚各種不適,一瓶搞定!!
由內而外,從肌底保濕滋養修復肌膚 、賦活肌膚、趕走暗沉
舒緩乾燥及乾燥引起的皮膚癢、修護肌膚屏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而且是無酒精及香料成分,老人、小孩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801&blogid=80cbcfc7-b00f-4c90-9ee0-b212e2b9ee06

 

想看更多 Bella Nushen 速撫敏修護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